路易維爾市觀眾為看神韻而感到自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2022年12月3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路易維爾市的肯塔基中心惠特尼廳,上演了2023年季在當地的唯一一場演出。當演出結束時,滿場觀眾起立鼓掌,感謝神韻帶來技藝精湛和讓人深受啟發的演出。

外科手術醫生Keith Myrick:「(傳統的中國)很好,這是我從沒見過的。能穿越中國五千年歷史,很有意思。我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2022年12月30日,外科手術醫生Keith Myrick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路易維爾市的肯塔基中心惠特尼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BAE系統工程師Larry Mullings:「女高音歌唱家真棒,儘管我聽不懂她唱的歌詞,但屏幕上有翻譯。人能發出這樣洪亮的聲音,這讓人感到驚歎。」

Larry Mullings:「(神韻藝術家)遵從的傳統和平日修行,在節目中得到展現,而且是非常明顯的,他們熱情展現著這一切。我想為他們喝采,太棒了。」

Keith Myrick:「文化對當今社會和國家都很重要,所以我們的思想應該回到傳統的基石。」

2022年12月30日,前BAE系統工程師Larry Mulling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路易維爾市的肯塔基中心惠特尼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eith Myrick:「那講述三國演義故事的節目,當大軍入侵,一位勇士為保護劉備的妻子與兒子,讓其得以倖存的故事,這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象徵性。」

Larry Mullings:「看演出時,我深受啟發,儘管都是舞蹈,並沒有語言,我內心充滿喜悅,為能看到神韻而感到自豪。」

當觀眾從節目中看到有中國人退出中共時,掌聲四起。觀眾表示神韻用一種美麗的方式展現了中共極權下的中國。

Keith Myrick:「在像中國這樣的國家,人們得聽當權者的命令。很遺憾,人要生活在那,就得遵從命令,如果說不,就會受到迫害。」

Keith Myrick:「美麗、技藝高超、富有文化內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