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柏林连三场爆满 律师:创世主救赎在眼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剧院内掌声雷鸣,欢呼声不断,气氛空前热烈。观众感恩神韵带来最美好的新年礼物,那是惊喜感人的信息:创世主的救赎就在眼前。

资深律师Mechthild Wessler:“我知道她(神韵)很美,但没想到这么美,这真是我所看过的所有舞蹈中最令人陶醉的。我看过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也看过其它的芭蕾舞,但我从来没有看过像(神韵)这样出色的演出。 ”

Wessler感到意外惊讶的是,神韵不是一场普通的演出,有感动人心的深邃内涵。

Mechthild Wessler:“让我无比惊讶的是她(神韵)所传达的精神信息,这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因为我是基督徒,我实践我的信仰,我在这里看到的与我的信仰非常相似。创世主已来,他不认同当今世界的样子,救赎就在眼前。这就是她(演出)要传递的信息。”

Wessler非常感谢神韵带来鼓舞人心的信息,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理解神韵的内涵。

Mechthild Wessler:“(演出)真的实在太杰出了,非常感谢这个美好的夜晚,以及这个鼓舞人心的信息,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理解其中的真正内涵。这不仅是关于舞蹈、美丽以及优雅的演出,还有这个信息。我非常希望这个信息能感动许多人的心。”

Wessler是德国联邦政府的知名律师,曾在德国外交部工作。她被神韵的顶级舞蹈水准所倾倒。

Mechthild Wessler:“超高水准,顶级水平。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我想,必须从五岁就开始训练,否则是做不到的。他们所展现的不是杂技,杂技是一个错误的词语。(这里)是让人想到风格,想到优雅,以及肢体掌控程度,简直不可思议。”

由于工作原因,Wessler曾经去过中国。

Mechthild Wessler:“我在那里经历的是共产主义中国。我很失望,天安门广场让我非常失望,因为它根本不再传递任何文化的东西。”

最后,Wessler表示,会推荐所有亲朋好友来观看神韵。

Mechthild Wessler:“如果你想更多了解中国文化,请来观看这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Alexander、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