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連三場爆滿 律師:創世主救贖在眼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劇院內掌聲雷鳴,歡呼聲不斷,氣氛空前熱烈。觀眾感恩神韻帶來最美好的新年禮物,那是驚喜感人的信息:創世主的救贖就在眼前。

資深律師Mechthild Wessler:「我知道她(神韻)很美,但沒想到這麼美,這真是我所看過的所有舞蹈中最令人陶醉的。我看過莫斯科大劇院芭蕾舞團,也看過其它的芭蕾舞,但我從來沒有看過像(神韻)這樣出色的演出。 」

Wessler感到意外驚訝的是,神韻不是一場普通的演出,有感動人心的深邃內涵。

Mechthild Wessler:「讓我無比驚訝的是她(神韻)所傳達的精神信息,這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因為我是基督徒,我實踐我的信仰,我在這裡看到的與我的信仰非常相似。創世主已來,他不認同當今世界的樣子,救贖就在眼前。這就是她(演出)要傳遞的信息。」

Wessler非常感謝神韻帶來鼓舞人心的信息,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理解神韻的內涵。

Mechthild Wessler:「(演出)真的實在太傑出了,非常感謝這個美好的夜晚,以及這個鼓舞人心的信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理解其中的真正內涵。這不僅是關於舞蹈、美麗以及優雅的演出,還有這個信息。我非常希望這個信息能感動許多人的心。」

Wessler是德國聯邦政府的知名律師,曾在德國外交部工作。她被神韻的頂級舞蹈水準所傾倒。

Mechthild Wessler:「超高水準,頂級水平。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我想,必須從五歲就開始訓練,否則是做不到的。他們所展現的不是雜技,雜技是一個錯誤的詞語。(這裡)是讓人想到風格,想到優雅,以及肢體掌控程度,簡直不可思議。」

由於工作原因,Wessler曾經去過中國。

Mechthild Wessler:「我在那裡經歷的是共產主義中國。我很失望,天安門廣場讓我非常失望,因為它根本不再傳遞任何文化的東西。」

最後,Wessler表示,會推薦所有親朋好友來觀看神韻。

Mechthild Wessler:「如果你想更多了解中國文化,請來觀看這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Alexander、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