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中展现希望 医生夫妇:一场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12月29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医疗中心的老板塔克勒先生与开设中医诊所的太太罗曼纽克女士慕名前来。他们惊叹神韵艺术形式丰富多彩,神性内涵给人带来希望,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医疗中心老板Aaron Tuckler:“男高音演唱的歌曲,歌词中充满了智慧的话语,告诉了我们现今该如何思考问题,在我们所处的这个困难时期。我也惊讶,看到不同风格的舞蹈、高超的舞蹈动作、精美的服饰和动态天幕,我喜欢节目的一切编排。”

中医诊所老板Patricia Romaniuk:“我喜爱神韵服饰,令人赞叹的服饰、色彩、编舞、音乐以及情感。演出充满了感情,满满的爱。”

2022年12月29日晚,医生Patricia Romaniuk(左)和她的丈夫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实现了多年的期盼。(新唐人电视台)

塔克勒先生是医疗中心的老板,他拥有哈佛医学院、纽约医学院等多家医学院学位,多次因医疗和临床方面的成就获奖。妻子罗曼纽克女士则是佛州执照针灸师和中医师,拥有自己的诊所。

他们表示,神韵展现出创世主的慈悲,令人心怀希望。

Aaron Tuckler:“我真的喜欢最后一支舞蹈,看到创世主降临拯救我们,这非常令人惊叹,非常抚慰人心。这赋予了我们希望:无论现在多么困难,我们的创世主都坚如磐石,将始终赋予我们无尽的爱与慈悲。”

Aaron Tuckler:“我们从舞蹈、歌曲中获得的关键信息是,善良必胜,我们必须努力始终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最终善良将战胜邪恶。”

他们赞叹神韵精彩绝伦、震撼人心,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Patricia Romaniuk:“再接再厉,因为神韵实在是太美了。我想要年复一年地继续回来看。事实上,我甚至不想等一年才看到下一次演出,如果神韵能尽快推出新制作,我真的会很感激。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很久以来我一直想看神韵。我完全被震撼了。我不知道我今晚如何入睡,这将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夜晚。”

Patricia Romaniuk:“这是一场所有人都必看的演出。”

Aaron Tuckler:“我绝对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