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中展現希望 醫生夫婦:一場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邁阿密進行了第二場演出。醫療中心的老闆塔克勒先生與開設中醫診所的太太羅曼紐克女士慕名前來。他們驚歎神韻藝術形式豐富多彩,神性內涵給人帶來希望,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醫療中心老闆Aaron Tuckler:「男高音演唱的歌曲,歌詞中充滿了智慧的話語,告訴了我們現今該如何思考問題,在我們所處的這個困難時期。我也驚訝,看到不同風格的舞蹈、高超的舞蹈動作、精美的服飾和動態天幕,我喜歡節目的一切編排。」

中醫診所老闆Patricia Romaniuk:「我喜愛神韻服飾,令人讚歎的服飾、色彩、編舞、音樂以及情感。演出充滿了感情,滿滿的愛。」

2022年12月29日晚,醫生Patricia Romaniuk(左)和她的丈夫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實現了多年的期盼。(新唐人電視台)

塔克勒先生是醫療中心的老闆,他擁有哈佛醫學院、紐約醫學院等多家醫學院學位,多次因醫療和臨床方面的成就獲獎。妻子羅曼紐克女士則是佛州執照針灸師和中醫師,擁有自己的診所。

他們表示,神韻展現出創世主的慈悲,令人心懷希望。

Aaron Tuckler:「我真的喜歡最後一支舞蹈,看到創世主降臨拯救我們,這非常令人驚歎,非常撫慰人心。這賦予了我們希望:無論現在多麼困難,我們的創世主都堅如磐石,將始終賦予我們無盡的愛與慈悲。」

Aaron Tuckler:「我們從舞蹈、歌曲中獲得的關鍵信息是,善良必勝,我們必須努力始終保持一個好的心態,最終善良將戰勝邪惡。」

他們讚歎神韻精采絕倫、震撼人心,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Patricia Romaniuk:「再接再厲,因為神韻實在是太美了。我想要年復一年地繼續回來看。事實上,我甚至不想等一年才看到下一次演出,如果神韻能儘快推出新製作,我真的會很感激。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很久以來我一直想看神韻。我完全被震撼了。我不知道我今晚如何入睡,這將是一個令人驚歎的夜晚。」

Patricia Romaniuk:「這是一場所有人都必看的演出。」

Aaron Tuckler:「我絕對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