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大新闻之八】神韵全球巡回演出 600多场几乎全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近年来,一个特殊的文化现象正在引起越来越多主流社会的关注,这就是在疫情中逆势火爆,并打破了一切种族和文化界线的艺术演出——神韵。2022年,神韵在全球的巡回演出,历时近9个月。七大艺术团,足迹踏遍全球160多个城市,600多场演出,几乎场场爆满,各界名流精英为之赞叹不已,接着带您简要回顾2022年神韵演出所到之处,及各界人士的惊喜感受。

神韵演出
2022年6月23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帕玛皇家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吴青松/大纪元)

瑞士楚格行政法院院长Aldo Elsener:“我专程从瑞士赶来意大利米兰就是为了看神韵神韵非常美好,壮观大气!一个辉煌的文化,一场中华文化的宏伟展现!”

意大利众议院议员Lino Pettazzi:“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我感到难以置信的惊艳!美妙绝伦!演出的水准非常之高,我一生中从未见过像今晚这样高质量的演出,我真的很惊喜!”

英国上议院议员Ros Altmann男爵夫人:“演出精彩绝伦。我喜爱舞蹈,还有缤纷的色彩,那色彩真是太美了。演出的故事呈现也引人入胜。我对所有演员为此做出的全部努力表示祝贺。”

意大利伯爵Ludovico Morando Bevilacqua:“中华文化真的令人着迷,神韵演出用精湛的艺术技艺精妙绝伦的展现出如此传统如此重要的东西。”

中华民国外交部发言人欧江安:“带来希望、自由、多元,融合了传统跟现代,所以我们觉得很精彩!”

神韵高超的舞蹈技艺、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独家专利的动态天幕以及巧夺天工的服饰,令各界专业人士叹为观止。

歌剧团董事Charmein Moser:“神韵演出包含所有的艺术元素。神韵动态天幕、音乐、歌曲、舞台、服饰、交响乐团。她是一整套艺术呈现。”

获奖作曲家Rainer Bartesch :“音乐与舞台上展现的情节配合得无比精彩,烘托了那种气氛和动感,令我倾倒。而且声音的混合、平衡、效果都很出色。”

获奖影视导演及制片人Robert Cibis:“整台演出艺术上达到了极其高超的水准,由精炼易懂的故事组成,有时很幽默,整体来说令我领略到一种以前未曾了解的文化。”

摄影师暨五度艾美奖得主Ken Dahlquist:“我喜爱神韵的编舞,我曾拍摄许多歌舞演出,因此更赞赏神韵艺术家们的天分和努力付出,真是令人惊奇。”

观众赞叹,神韵演出充满神性,启迪心灵。

马西莫剧院艺术总监Davide Bombana:“神韵演出显然会对社会带来巨大的影响,因为她带有强烈的神性。这神性来自天堂,这种对神性的追寻和坚持,体现在更高的时空中,或更高级的生命中。”

银行副总裁Pedro Alamo:“演出充满精神意涵,令心灵升华。看完演出后我感到非常开心,也深受鼓舞。”

舞台剧导演Andrew Dudek:“演出中所展现表现出的愉悦、真理和诚实,一切都是真实、纯真坦率。这种发自内心的愉悦冲击着我的心灵。”

2023年,神韵将扩展为8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携全新原创节目,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纯善纯美的五千年中华文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