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大新聞之八】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600多場幾乎全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近年來,一個特殊的文化現象正在引起越來越多主流社會的關注,這就是在疫情中逆勢火爆,並打破了一切種族和文化界線的藝術演出——神韻。2022年,神韻在全球的巡迴演出,歷時近9個月。七大藝術團,足跡踏遍全球160多個城市,600多場演出,幾乎場場爆滿,各界名流精英為之讚歎不已,接著帶您簡要回顧2022年神韻演出所到之處,及各界人士的驚喜感受。

神韻演出
2022年6月2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帕瑪皇家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吳青松/大紀元)

瑞士楚格行政法院院長Aldo Elsener:「我專程從瑞士趕來意大利米蘭就是為了看神韻神韻非常美好,壯觀大氣!一個輝煌的文化,一場中華文化的宏偉展現!」

意大利眾議院議員Lino Pettazzi:「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感到難以置信的驚艷!美妙絕倫!演出的水準非常之高,我一生中從未見過像今晚這樣高質量的演出,我真的很驚喜!」

英國上議院議員Ros Altmann男爵夫人:「演出精采絕倫。我喜愛舞蹈,還有繽紛的色彩,那色彩真是太美了。演出的故事呈現也引人入勝。我對所有演員為此做出的全部努力表示祝賀。」

意大利伯爵Ludovico Morando Bevilacqua:「中華文化真的令人著迷,神韻演出用精湛的藝術技藝精妙絕倫的展現出如此傳統如此重要的東西。」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帶來希望、自由、多元,融合了傳統跟現代,所以我們覺得很精采!」

神韻高超的舞蹈技藝、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獨家專利的動態天幕以及巧奪天工的服飾,令各界專業人士歎為觀止。

歌劇團董事Charmein Moser:「神韻演出包含所有的藝術元素。神韻動態天幕、音樂、歌曲、舞台、服飾、交響樂團。她是一整套藝術呈現。」

獲獎作曲家Rainer Bartesch :「音樂與舞台上展現的情節配合得無比精采,烘托了那種氣氛和動感,令我傾倒。而且聲音的混合、平衡、效果都很出色。」

獲獎影視導演及製片人Robert Cibis:「整台演出藝術上達到了極其高超的水準,由精煉易懂的故事組成,有時很幽默,整體來說令我領略到一種以前未曾了解的文化。」

攝影師暨五度艾美獎得主Ken Dahlquist:「我喜愛神韻的編舞,我曾拍攝許多歌舞演出,因此更讚賞神韻藝術家們的天份和努力付出,真是令人驚奇。」

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充滿神性,啟迪心靈。

馬西莫劇院藝術總監Davide Bombana:「神韻演出顯然會對社會帶來巨大的影響,因為她帶有強烈的神性。這神性來自天堂,這種對神性的追尋和堅持,體現在更高的時空中,或更高級的生命中。」

銀行副總裁Pedro Alamo:「演出充滿精神意涵,令心靈昇華。看完演出後我感到非常開心,也深受鼓舞。」

舞台劇導演Andrew Dudek:「演出中所展現表現出的愉悅、真理和誠實,一切都是真實、純真坦率。這種發自內心的愉悅衝擊著我的心靈。」

2023年,神韻將擴展為8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攜全新原創節目,帶領全球觀眾體驗純善純美的五千年中華文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