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艺术总监 人权活动家:神韵再现中国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12月29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迈阿密的艾君爱诗演艺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古巴自由和人权活动家罗莎·玛丽亚·帕亚女士在观看演出后,感叹神韵展现了传统中国之美,重塑美好价值观。

人权活动家Rosa María Payá:“(演出)很美妙,色彩和演员们都棒极了。但更让我震撼的是,神韵展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中国,也在重塑许多被世界忽视的价值观和历史,许多中国人正在遭受迫害。神韵向世界呈现这些情况,以如此美好的方式,如此真实。对公众来说,这是迈阿密的一个真正的巨大胜利。”

罗莎·玛丽亚·帕亚女士是著名的人权活动家。她先后数年被《People en Español》杂志评为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同时,她是古巴人权组织Cuba Decide的创立者,也是拉丁美洲青年民族联合战线主席。她多次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奥斯陆自由论坛、日内瓦人权与民主峰会演讲,并与多国元首、国会议员及精神领袖会晤。

2022年12月29日,著名人权活动家Rosa Maria Paya观看了神韵在迈阿密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帕亚女士称赞神韵展现了中国美好的人文历史与价值观。

Rosa María Payá:“(演出)非常激动人心,色彩绚丽且有内涵。作为美国的观众,当我们想到中国时,我们会想到产品,有时我们会说到大流行病,但我们没有想到一个民族竟能如此之美。

“我真的很喜欢,(演出)不仅分享了中国的历史,而且还谈论到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对我来说有巨大的价值,因为这与中国的历史和传统息息相关,中国人在大陆依然在捍卫(真善忍)这些价值观。”

帕亚女士向神韵艺术总监致谢,并表示推荐所有人来看。

Rosa María Payá:“非常感谢(神韵艺术总监),您太了不起了,请继续为世界带来美好的作品。

“我绝对推荐每个人都来看这个演出,来颂扬中国的价值观和传统,同时也来了解中国的现在和过往,中国人民曾经并仍在捍卫的(价值与传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