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謝藝術總監 人權活動家:神韻再現中國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邁阿密的艾君愛詩演藝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古巴自由和人權活動家羅莎·瑪麗亞·帕亞女士在觀看演出後,感歎神韻展現了傳統中國之美,重塑美好價值觀。

人權活動家Rosa María Payá:「(演出)很美妙,色彩和演員們都棒極了。但更讓我震撼的是,神韻展示了一個不為人知的中國,也在重塑許多被世界忽視的價值觀和歷史,許多中國人正在遭受迫害。神韻向世界呈現這些情況,以如此美好的方式,如此真實。對公眾來說,這是邁阿密的一個真正的巨大勝利。」

羅莎·瑪麗亞·帕亞女士是著名的人權活動家。她先後數年被《People en Español》雜誌評為最具影響力的女性。同時,她是古巴人權組織Cuba Decide的創立者,也是拉丁美洲青年民族聯合戰線主席。她多次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奧斯陸自由論壇、日內瓦人權與民主峰會演講,並與多國元首、國會議員及精神領袖會晤。

2022年12月29日,著名人權活動家Rosa Maria Paya觀看了神韻在邁阿密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帕亞女士稱讚神韻展現了中國美好的人文歷史與價值觀。

Rosa María Payá:「(演出)非常激動人心,色彩絢麗且有內涵。作為美國的觀眾,當我們想到中國時,我們會想到產品,有時我們會說到大流行病,但我們沒有想到一個民族竟能如此之美。

「我真的很喜歡,(演出)不僅分享了中國的歷史,而且還談論到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這對我來說有巨大的價值,因為這與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息息相關,中國人在大陸依然在捍衛(真善忍)這些價值觀。」

帕亞女士向神韻藝術總監致謝,並表示推薦所有人來看。

Rosa María Payá:「非常感謝(神韻藝術總監),您太了不起了,請繼續為世界帶來美好的作品。

「我絕對推薦每個人都來看這個演出,來頌揚中國的價值觀和傳統,同時也來了解中國的現在和過往,中國人民曾經並仍在捍衛的(價值與傳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