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连续爆满 精英:神韵带来喜悦 神在心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第二场演出持续大爆满,演出结束时,观众起立鼓掌。主流人士感恩神韵带来善与喜悦,神性内涵引共鸣。

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法律顾问Elena Seib:“我觉得演出精彩至极!(演出)包括舞蹈、音乐、歌唱,非常的平和,蔚为壮观。不同的色彩,服饰华美异常,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璀璨夺目。”

2022年12月29日下午,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法律顾问Elena Seib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汽车科技公司部门总监Ralf Stamnitz:“(演出)非常精彩,妙趣横生。编舞极其精美,服饰明丽动人,非常美妙,我非常喜欢。”

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观众感觉到他们与神相连。

Elena Seib:“我看演出最大的收获是,神一直在我们心中。这种善、这种喜悦、这种爱就在我们心中,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演出告诉我们,人们应该敞开心扉,与其他人去分享这种爱和善,那麽大自然或者其他人会感受得到,他们也会向我们敞开心扉。只有这样,人们才能平和的生活。”

Ralf Stamnitz:“神韵呈现的中华文化丰富多采,有幽默的情节和神话故事。”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国际汽车科技公司部门总监Ralf Stamnitz在德国首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lena Seib:“每个节目都会唤起人特殊的情感,这取决于不同的舞蹈。年轻艺术家们的表演带给人们喜悦。这是一场感观的盛宴。没有观众会对演出无动于衷的。”

Elena Seib认为,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价值观,对当今社会弥足珍贵。

Elena Seib:“尊重其他人的人格很重要,就像是尊重我们自己。要关爱其他人。我们和其他人分享越多的爱,(社会)就会越美好,我们就越有希望使这种价值留存在社会中永不消失。

Elena Seib:“这是一场绝对值得观看的演出,如梦如幻,美妙绝伦。”

Ralf Stamnitz:“引人入胜,神韵带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我要向所有同事和朋友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