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連續爆滿 精英:神韻帶來喜悅 神在心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12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第二場演出持續大爆滿,演出結束時,觀眾起立鼓掌。主流人士感恩神韻帶來善與喜悅,神性內涵引共鳴。

房地產投資管理公司法律顧問Elena Seib:「我覺得演出精采至極!(演出)包括舞蹈、音樂、歌唱,非常的平和,蔚為壯觀。不同的色彩,服飾華美異常,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璀璨奪目。」

2022年12月29日下午,房地產投資管理公司法律顧問Elena Seib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汽車科技公司部門總監Ralf Stamnitz:「(演出)非常精采,妙趣橫生。編舞極其精美,服飾明麗動人,非常美妙,我非常喜歡。」

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觀眾感覺到他們與神相連。

Elena Seib:「我看演出最大的收穫是,神一直在我們心中。這種善、這種喜悅、這種愛就在我們心中,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演出告訴我們,人們應該敞開心扉,與其他人去分享這種愛和善,那麽大自然或者其他人會感受得到,他們也會向我們敞開心扉。只有這樣,人們才能平和的生活。」

Ralf Stamnitz:「神韻呈現的中華文化豐富多采,有幽默的情節和神話故事。」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國際汽車科技公司部門總監Ralf Stamnitz在德國首都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lena Seib:「每個節目都會喚起人特殊的情感,這取決於不同的舞蹈。年輕藝術家們的表演帶給人們喜悅。這是一場感觀的盛宴。沒有觀眾會對演出無動於衷的。」

Elena Seib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價值觀,對當今社會彌足珍貴。

Elena Seib:「尊重其他人的人格很重要,就像是尊重我們自己。要關愛其他人。我們和其他人分享越多的愛,(社會)就會越美好,我們就越有希望使這種價值留存在社會中永不消失。

Elena Seib:「這是一場絕對值得觀看的演出,如夢如幻,美妙絕倫。」

Ralf Stamnitz:「引人入勝,神韻帶我們度過了非常美妙的時光。我要向所有同事和朋友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