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彩超预期 麻省主流:值得一看再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进行了第三场演出。波士顿主流赞叹神韵精彩纷呈,远超预期。他们表示神韵不容错过,就算看过也要再来看。

律师事务所股东Judy Fairclough:“美妙非凡,精彩神奇,绝对令人惊叹,远超预期。”

舞蹈老师Tana Chandler:“舞蹈演员是一流的,他们接受过非常非常专业的训练,能看得出来。”

2022年12月29日舞蹈演员、舞蹈老师Tana Chandler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ana Chandler:“我完全享受其中。做为一名舞蹈老师,我真的很欣赏舞蹈演员所接受的训练,那些技能。他们有很好的平衡力,卓越非凡,还有民族元素,那些美丽的水袖,还有扇子,所有一切,绝对美丽迷人。”

药剂师Liz Valenti:“很荣幸,绝对很荣幸能来看神韵,演员杰出非凡,剧场里充满了美好的能量,他们真的很棒。”

2022年12月29日药剂师Liz Valenti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神韵以高超的艺术表现力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令人深深为之感动。

Judy Fairclough:“我非常感动,我被神韵之美,舞蹈的神奇、服饰、色彩,音乐所感动。我也为能深入了解(中国)文化而深受感动。”

Judy Fairclough:“(中国文化)真是非常非常动人。令我大为诧异的是,能在这里的舞台上展现的事物,却不能登上中国的舞台。这令人十分悲伤,也令人诧异。”

2022年12月29日律师事务所股东Judy Fairclough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z Valenti:“(复兴传统)是个伟大的使命,我相信,通过神韵舞蹈,通过这场演出,人们能看到,喜爱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

Liz Valenti:“我相信演出蕴含着神性信息,真的。她真的从歌舞中展现出来,你能感受到她。”

观众感叹神韵美妙不可思议,值得一看再看。

Tana Chandler:“我要告诉他们,绝对要去看神韵,不容错过。”

Judy Fairclough:“神韵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文化、舞蹈、服饰、音乐和色彩的相互作用,以及天幕的使用,真的给人美的享受,整场演出绝对是令人惊叹。我会推荐任何没有看过神韵的人去看,如果你看过就再看一遍。”

Brad Valenti :“人们应该尽快来看神韵,在神韵离开之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