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采超預期 麻省主流:值得一看再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12月2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波士頓主流讚歎神韻精采紛呈,遠超預期。他們表示神韻不容錯過,就算看過也要再來看。

律師事務所股東Judy Fairclough:「美妙非凡,精采神奇,絕對令人驚歎,遠超預期。」

舞蹈老師Tana Chandler:「舞蹈演員是一流的,他們接受過非常非常專業的訓練,能看得出來。」

2022年12月29日舞蹈演員、舞蹈老師Tana Chandler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ana Chandler:「我完全享受其中。做為一名舞蹈老師,我真的很欣賞舞蹈演員所接受的訓練,那些技能。他們有很好的平衡力,卓越非凡,還有民族元素,那些美麗的水袖,還有扇子,所有一切,絕對美麗迷人。」

藥劑師Liz Valenti:「很榮幸,絕對很榮幸能來看神韻,演員傑出非凡,劇場裡充滿了美好的能量,他們真的很棒。」

2022年12月29日藥劑師Liz Valenti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以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展現出中國傳統文化之美,令人深深為之感動。

Judy Fairclough:「我非常感動,我被神韻之美,舞蹈的神奇、服飾、色彩,音樂所感動。我也為能深入了解(中國)文化而深受感動。」

Judy Fairclough:「(中國文化)真是非常非常動人。令我大為詫異的是,能在這裡的舞台上展現的事物,卻不能登上中國的舞台。這令人十分悲傷,也令人詫異。」

2022年12月29日律師事務所股東Judy Fairclough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iz Valenti:「(復興傳統)是個偉大的使命,我相信,通過神韻舞蹈,通過這場演出,人們能看到,喜愛並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

Liz Valenti:「我相信演出蘊含著神性信息,真的。她真的從歌舞中展現出來,你能感受到她。」

觀眾感歎神韻美妙不可思議,值得一看再看。

Tana Chandler:「我要告訴他們,絕對要去看神韻,不容錯過。」

Judy Fairclough:「神韻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文化、舞蹈、服飾、音樂和色彩的相互作用,以及天幕的使用,真的給人美的享受,整場演出絕對是令人驚歎。我會推薦任何沒有看過神韻的人去看,如果你看過就再看一遍。」

Brad Valenti :「人們應該儘快來看神韻,在神韻離開之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