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提升靈性 影視製作人:一場珍貴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12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當地名流慕名前來觀賞。電視主持人同時也是資深影視製作人伊士曼女士表示,神韻展現了豐富的中國文化,提升靈性,是一場珍貴的演出。

影視製作人Joan Quinn Eastman:「我多年來一直想要看神韻,因為我認識一些中國人,他們極力推薦神韻。我很高興我終於來看了。我感到神韻無比動人,非常豐富。文化實際上能使人的大腦在更高層次運作。這也是神韻如此重要,如此珍貴的最重要的原因。真的感謝神韻分享中國的文化。」

瓊‧奎因‧伊士曼女士是資深影視製作人,是大眾傳媒聯盟的創始人兼執行董事,還是馬薩諸塞州製作聯盟、國家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成員,參與評判艾美獎提名。她曾主持電視脫口秀節目,也是電影公司製作人,她製作的紀錄片《差異》曾獲得艾美獎提名。

伊士曼女士對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讚不絕口。

影視製作人Joan Quinn Eastman:「色彩,音樂,整齊劃一,所有舞蹈演員動作的精準性真是卓越非凡。演員們的技藝水平令人驚歎。絕佳地展示了人們如何發揮出自己的最大潛力。這真是個美好的禮物,演員們願意和我們分享他們的天賦才華。高貴優雅,美麗動人,音樂,故事,那些承受,那些迫害。神韻能保持中國文化的活力,並與世界分享,真是太棒了,因為她是如此豐富多彩。」

神韻所展現出的神性光輝和信仰的力量,令伊士曼女士備受啟迪。

Joan Quinn Eastman:「這是普世的神性信息。我們都以神性相連,我們以愛想連,我們以信仰相連。信仰是人與動物的區別所在。這是造就我們的根本,因為我們實際上是靈性生命,來體驗人生。 觀看這場壯觀的表演,是一種提升靈性的方式。」

Joan Quinn Eastman:「我們必須擁有信仰,超越恐懼,無所畏懼地堅持我們的信仰。在這個特別例子中,就是對抗共產主義,支持自由。這是一個美國現在可以真正銘記在心的信息。 並從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中學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