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华丽的盛典 让主流精英陶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2022年12月27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三场演出完美落幕。舞蹈、音乐、天幕、文化,神韵带给人全方位的享受,让主流精英陶醉其中。

前脊骨神经诊所老板 Ross Royster:“舞蹈协调同步,精准得令人叹服,又缤纷多彩,是极大的视觉的享受。”

企业主Al Kinback:“我喜欢神韵舞蹈,还有那个乐器,两根弦的乐器(二胡),弦音令人感动,旋律和音质让人陶醉。当时我夫人握住我的手说‘真美啊’。是的,确实非常美。不是说别的就不美,演员身手矫健,各种高难度动作,都很棒。”

2022年12月27日晚,企业主Al Kinback在琼斯演艺中心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三场演出。

Al Kinback:“让演出更为出色的是,演员跳上天幕,又回到舞台,那种与天幕的互动,从没见过这样的技术。非常好。”

演出让观众了解到更多的中华文化,并对神韵复兴传统的努力表示赞赏。

Al Kinback:“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而且源远流长。当你看到中华文化的历史事迹,以及对世界的贡献,包括文化,还有医药等等。这一切都让人禁不住会热爱中华文化。”

前脊骨神经诊所老板Ross Royster:“非常好。我之前对这些不了解,神韵复兴传统这很棒。”

2022年12月27日晚,前脊骨神经诊所老板Ross Royster在琼斯演艺中心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演出。

神韵的神性内涵鼓舞人心,并带给人全方位的享受。

Ross Royster:“(让我鼓舞的是)那种与高级生命的联系,以及与此关联的整个历史。”

Al Kinback:“这不仅仅是一个演出,你会沉浸在节目中。我想用这个词:盛典。那些舞蹈、服装、色彩,你需要全方位体验。我特别喜欢的是,演出不是一个很长的连续的节目,而是一个接一个的小故事组成,让整台节目持续演绎。所以不能简单地说,我看演出了。因为意义超越了演出,确实是这样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