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華麗的盛典 讓主流精英陶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2022年12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三場演出完美落幕。舞蹈、音樂、天幕、文化,神韻帶給人全方位的享受,讓主流精英陶醉其中。

前脊骨神經診所老闆 Ross Royster:「舞蹈協調同步,精準得令人歎服,又繽紛多彩,是極大的視覺的享受。」

企業主Al Kinback:「我喜歡神韻舞蹈,還有那個樂器,兩根弦的樂器(二胡),弦音令人感動,旋律和音質讓人陶醉。當時我夫人握住我的手說『真美啊』。是的,確實非常美。不是說別的就不美,演員身手矯健,各種高難度動作,都很棒。」

2022年12月27日晚,企業主Al Kinback在瓊斯演藝中心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三場演出。

Al Kinback:「讓演出更為出色的是,演員跳上天幕,又回到舞台,那種與天幕的互動,從沒見過這樣的技術。非常好。」

演出讓觀眾了解到更多的中華文化,並對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表示讚賞。

Al Kinback:「中華文化博大精深,而且源遠流長。當你看到中華文化的歷史事蹟,以及對世界的貢獻,包括文化,還有醫藥等等。這一切都讓人禁不住會熱愛中華文化。」

前脊骨神經診所老闆Ross Royster:「非常好。我之前對這些不了解,神韻復興傳統這很棒。」

2022年12月27日晚,前脊骨神經診所老闆Ross Royster在瓊斯演藝中心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

神韻的神性內涵鼓舞人心,並帶給人全方位的享受。

Ross Royster:「(讓我鼓舞的是)那種與高級生命的聯繫,以及與此關聯的整個歷史。」

Al Kinback:「這不僅僅是一個演出,你會沉浸在節目中。我想用這個詞:盛典。那些舞蹈、服裝、色彩,你需要全方位體驗。我特別喜歡的是,演出不是一個很長的連續的節目,而是一個接一個的小故事組成,讓整台節目持續演繹。所以不能簡單地說,我看演出了。因為意義超越了演出,確實是這樣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