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激动落泪 华人:真善忍是全人类的追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进行首场演出,为当地观众带来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文化飨宴。大陆华人万女士首次观看神韵,看到美好的中国文化在世界传播,既自豪又感动。

圣诞新年之际,神韵纽约艺术团再度莅临美东历史文化名城波士顿。在此开启纽约团2023年演季首演。来自中国大陆的万女士,第一次看演出激动不已,潸然落泪。

万女士:“其实我从头看到尾,我一直在流泪,那一块(反迫害的节目),因为在家里边,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听说过有受迫害的。所以在这看到了,而且我还很想家,非常感动。这些演员演的非常好,非常专业,他们的动作都整齐划一。我们的民族服装,非常美,那个水袖非常美,她们很整齐。无论是音乐,还是场景、布景都很好。非常震撼,非常感动,尤其在美国能看到我们传统文化,我们五千年的文化,到现在能在美国传播,我觉得很自豪。”

万女士表示,她看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节目泪流不止,因为她知道这些都是真实的。

万女士:“我们在中国的时候,有朋友和同事有信的,有炼的,但是就是说在国内不允许之后,他们也坚持。但是坚持到最后都不可以,都被抓起来了。”

万女士:“我跟我的朋友说了,我们在美国看到的中国文化,这种演出,这么美,这么漂亮的演出,我们能看到,在中国不允许的。我们说是不允许的,他们很惊讶。”

万女士赞叹,“真、善、忍”的价值观是全人类都应该追求的。

万女士:“我觉得人确实是需要信仰,‘真、善、忍’都是实际上我们应该追求的,对社会呀,对人类呀,都是有帮助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