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激動落淚 華人:真善忍是全人類的追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進行首場演出,為當地觀眾帶來一場震撼心靈的視聽文化饗宴。大陸華人萬女士首次觀看神韻,看到美好的中國文化在世界傳播,既自豪又感動。

聖誕新年之際,神韻紐約藝術團再度蒞臨美東歷史文化名城波士頓。在此開啟紐約團2023年演季首演。來自中國大陸的萬女士,第一次看演出激動不已,潸然落淚。

萬女士:「其實我從頭看到尾,我一直在流淚,那一塊(反迫害的節目),因為在家裡邊,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聽說過有受迫害的。所以在這看到了,而且我還很想家,非常感動。這些演員演的非常好,非常專業,他們的動作都整齊劃一。我們的民族服裝,非常美,那個水袖非常美,她們很整齊。無論是音樂,還是場景、布景都很好。非常震撼,非常感動,尤其在美國能看到我們傳統文化,我們五千年的文化,到現在能在美國傳播,我覺得很自豪。」

萬女士表示,她看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節目淚流不止,因為她知道這些都是真實的。

萬女士:「我們在中國的時候,有朋友和同事有信的,有煉的,但是就是說在國內不允許之後,他們也堅持。但是堅持到最後都不可以,都被抓起來了。」

萬女士:「我跟我的朋友說了,我們在美國看到的中國文化,這種演出,這麼美,這麼漂亮的演出,我們能看到,在中國不允許的。我們說是不允許的,他們很驚訝。」

萬女士讚歎,「真、善、忍」的價值觀是全人類都應該追求的。

萬女士:「我覺得人確實是需要信仰,『真、善、忍』都是實際上我們應該追求的,對社會呀,對人類呀,都是有幫助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