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 值得一看再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2022年12月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主流人士前来欣赏。观众表示这样的演出值得一看再看。

整形外科诊所老板Gary Horndeski:“我认为服装非常特别,尤其是丝绸,很多丝绸的服装像流水般飘动着,我从来没见过,太美了。看起来没有重量,是飘在舞台上的,很棒。”

盖瑞·洪德斯基医师曾被评为美国整形外科的百佳医师之一。他表示所有节目都让他陶醉,特别是神奇的天幕

Gary Horndeski:“我喜欢舞蹈演员们飞上天幕,又飞远的情景,构思巧妙,动画栩栩如生。”
“我喜爱天幕背景描绘的风景,中国的地形风貌很特殊,(和美国)完全不同,我很欣赏。”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恢复中华传统文化,这引起了洪德斯基医师的共鸣。

Gary Horndeski:“我喜欢中国,中国人非常友好,遗憾的是人们受到了中共的压迫。中国人是自由的,很独立,还特别友善。过去的中国人很友好 令人印象深刻,在中共专横的统治下,中国人还能如此友善。”
“让我惊叹的是很多华人创作了这台演出,而且在美国传播开。我觉得这很重要,神韵做的事情非常重要。”

洪德斯基医师曾在多年前就听说了神韵,但是一直错过了机会。如今终于如愿以偿,他表示今后再也不会错过了。

Gary Horndeski:“我觉得这个演出充满正气,我们要一看再看,我们很可能以后每年都来看。”
“是的,值得来看,这非常值得,很不错,很好的演出,让人难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