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 值得一看再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2022年12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主流人士前來欣賞。觀眾表示這樣的演出值得一看再看。

整形外科診所老闆Gary Horndeski:「我認為服裝非常特別,尤其是絲綢,很多絲綢的服裝像流水般飄動著,我從來沒見過,太美了。看起來沒有重量,是飄在舞台上的,很棒。」

蓋瑞·洪德斯基醫師曾被評為美國整形外科的百佳醫師之一。他表示所有節目都讓他陶醉,特別是神奇的天幕

Gary Horndeski:「我喜歡舞蹈演員們飛上天幕,又飛遠的情景,構思巧妙,動畫栩栩如生。」
「我喜愛天幕背景描繪的風景,中國的地形風貌很特殊,(和美國)完全不同,我很欣賞。」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恢復中華傳統文化,這引起了洪德斯基醫師的共鳴。

Gary Horndeski:「我喜歡中國,中國人非常友好,遺憾的是人們受到了中共的壓迫。中國人是自由的,很獨立,還特別友善。過去的中國人很友好 令人印象深刻,在中共專橫的統治下,中國人還能如此友善。」
「讓我驚歎的是很多華人創作了這台演出,而且在美國傳播開。我覺得這很重要,神韻做的事情非常重要。」

洪德斯基醫師曾在多年前就聽說了神韻,但是一直錯過了機會。如今終於如願以償,他表示今後再也不會錯過了。

Gary Horndeski:「我覺得這個演出充滿正氣,我們要一看再看,我們很可能以後每年都來看。」
「是的,值得來看,這非常值得,很不錯,很好的演出,讓人難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