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名人:舞动中展神圣 神韵优雅至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12月2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进行了第三场演出。尽管当地天气寒冷,但这也挡不住人们观看神韵的热情,演出第三次爆满。观众为神韵的优雅与神性所倾倒,盛赞神韵独一无二。

公司创始人Cameron Hamilton:“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我非常兴奋,这是一场如此精彩的演出。从舞蹈到音乐,再到独唱,一切都很精彩,太震撼了。”

2022年12月26日晚,Hamilton和家人受邀来到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亚特兰大交响乐厅,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卡梅伦・汉密尔顿先生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的创始人,他因演出Netflix热门相亲真人实境秀而成为电视娱乐名人。在Youtube频道,拥有70万的粉丝,在Instagram拥有200万追随者。汉密尔顿为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所倾倒,大呼神韵演员优雅至极。

Cameron Hamilton:“真是备受启迪,看到神韵有如此高的才华和创意水平,能在这里体验神韵是非常荣幸的。”

Cameron Hamilton:“在观看演出时,印象最深刻的是优雅,这真的是优雅的精髓。你看舞蹈,每个动作都是如此流畅,我看演出时真的感到非常平静。”

Cameron Hamilton:“神韵这个名字非常恰当,正如我所说的,所有的动作都非常优雅,非常高雅。在舞动中,真的展现出一些神圣的东西。”

私人企业主Lourdes Rubio:“精彩绝伦,美不胜收,舞蹈美妙动人。我很喜欢神韵所表达的,他们唱出的信息,太美了。”

2022年12月26日晚,私人企业主Lourdes Rubio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亚特兰大交响乐厅,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演出,带领观众畅游五千年中华文明,令观众收获良多。

Cameron Hamilton:“演出中有非常强烈的故事情节,从经典神话到今天在现代中国发生的一切,这些在演出之前我一无所知。我也很欣赏有这么一个受教育的部分。”

Lourdes Rubio:“演出很有教育意义,我喜欢神韵的特效,舞蹈演员是如何进入天幕的。他们也展现出中国的面貌,真是太美好了,神韵这么做真是很棒。”

他们赞叹,神韵独一无二,不容错过。

Cameron Hamilton:“我想告诉大家,绝对要来体验神韵,这是一种独特的演出体验。我不认为你能在其它地方找到类似的东西,我认为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这绝对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演出。”

Lourdes Rubio:“请来看神韵,这份经历太值了,非常具有教育意义,真是一个美好的时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