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名人:舞動中展神聖 神韻優雅至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儘管當地天氣寒冷,但這也擋不住人們觀看神韻的熱情,演出第三次爆滿。觀眾為神韻的優雅與神性所傾倒,盛讚神韻獨一無二。

公司創始人Cameron Hamilton:「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我非常興奮,這是一場如此精采的演出。從舞蹈到音樂,再到獨唱,一切都很精采,太震撼了。」

2022年12月26日晚,Hamilton和家人受邀來到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亞特蘭大交響樂廳,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卡梅倫・漢密爾頓先生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的創始人,他因演出Netflix熱門相親真人實境秀而成為電視娛樂名人。在Youtube頻道,擁有70萬的粉絲,在Instagram擁有200萬追隨者。漢密爾頓為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所傾倒,大呼神韻演員優雅至極。

Cameron Hamilton:「真是備受啟迪,看到神韻有如此高的才華和創意水平,能在這裡體驗神韻是非常榮幸的。」

Cameron Hamilton:「在觀看演出時,印象最深刻的是優雅,這真的是優雅的精髓。你看舞蹈,每個動作都是如此流暢,我看演出時真的感到非常平靜。」

Cameron Hamilton:「神韻這個名字非常恰當,正如我所說的,所有的動作都非常優雅,非常高雅。在舞動中,真的展現出一些神聖的東西。」

私人企業主Lourdes Rubio:「精采絕倫,美不勝收,舞蹈美妙動人。我很喜歡神韻所表達的,他們唱出的信息,太美了。」

2022年12月26日晚,私人企業主Lourdes Rubio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亞特蘭大交響樂廳,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帶領觀眾暢遊五千年中華文明,令觀眾收穫良多。

Cameron Hamilton:「演出中有非常強烈的故事情節,從經典神話到今天在現代中國發生的一切,這些在演出之前我一無所知。我也很欣賞有這麼一個受教育的部分。」

Lourdes Rubio:「演出很有教育意義,我喜歡神韻的特效,舞蹈演員是如何進入天幕的。他們也展現出中國的面貌,真是太美好了,神韻這麼做真是很棒。」

他們讚歎,神韻獨一無二,不容錯過。

Cameron Hamilton:「我想告訴大家,絕對要來體驗神韻,這是一種獨特的演出體驗。我不認為你能在其它地方找到類似的東西,我認為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這絕對是一個值得一看的演出。」

Lourdes Rubio:「請來看神韻,這份經歷太值了,非常具有教育意義,真是一個美好的時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