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德法兰克福 欧洲首演在即 粉丝热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圣诞节的第二天,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抵达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受到德国粉丝的热烈欢迎。时隔6个月,德国观众翘首期盼神韵2023季新节目,票房火爆,有的城市场次已经售罊,一票难求。

新年前夕,神韵将在德国首都柏林开启欧洲首演,直到5月份,神韵将在德国五个城市上演近30场,演出票正在各地热卖,现在让我们去看一下粉丝们现场欢迎神韵的热烈场面。

德国神韵粉丝Mai Tuten Do: “神韵给人们带来希望、快乐与幸福。我和几个朋友制作了几款欢迎神韵的牌子。 ”

德国神韵粉丝Xuan Hoa Bui: “今年我们再一次有幸在法兰克福机场欢迎神韵,法兰克福地区的粉丝们深感荣幸。”

法兰克福也出现了票房火爆、未演先热的盛况,目前主办方已开放不出售的座位。

德国神韵粉丝Olya Panchin : “神韵在舞台上展现中国传统历史,不仅精美绝伦,而且是最高贵的演出,是每人必看的演出。”

神韵环球艺术团舞蹈演员Ying Tong:“中国古典舞有丰富的表现力,独一无二,中国古典舞拥有数千年的历史,能够表达多种多样的情感,展现不同的角色个性以及历史人物。”

神韵环球艺术团乐团指挥Dmitrii Russu:“在半年时间里,我们不但准备了整台全新节目的现场伴奏音乐,录制了大量交响乐团的节目,给神韵媒体平台“神韵作品”,大家可以在网上看到这些出色独奏作品。”

神韵环球艺术团主持人John Perry:“我认为欧洲也有非常深厚的历史与文化。 当他们看到神韵时,他们会感到与之相连,因为他们领略到中国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夏云玲、曹远初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