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德法蘭克福 歐洲首演在即 粉絲熱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聖誕節的第二天,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抵達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受到德國粉絲的熱烈歡迎。時隔6個月,德國觀眾翹首期盼神韻2023季新節目,票房火爆,有的城市場次已經售罊,一票難求。

新年前夕,神韻將在德國首都柏林開啟歐洲首演,直到5月份,神韻將在德國五個城市上演近30場,演出票正在各地熱賣,現在讓我們去看一下粉絲們現場歡迎神韻的熱烈場面。

德國神韻粉絲Mai Tuten Do: 「神韻給人們帶來希望、快樂與幸福。我和幾個朋友製作了幾款歡迎神韻的牌子。 」

德國神韻粉絲Xuan Hoa Bui: 「今年我們再一次有幸在法蘭克福機場歡迎神韻,法蘭克福地區的粉絲們深感榮幸。」

法蘭克福也出現了票房火爆、未演先熱的盛況,目前主辦方已開放不出售的座位。

德國神韻粉絲Olya Panchin : 「神韻在舞台上展現中國傳統歷史,不僅精美絕倫,而且是最高貴的演出,是每人必看的演出。」

神韻環球藝術團舞蹈演員Ying Tong:「中國古典舞有豐富的表現力,獨一無二,中國古典舞擁有數千年的歷史,能夠表達多種多樣的情感,展現不同的角色個性以及歷史人物。」

神韻環球藝術團樂團指揮Dmitrii Russu:「在半年時間裡,我們不但準備了整台全新節目的現場伴奏音樂,錄製了大量交響樂團的節目,給神韻媒體平台「神韻作品」,大家可以在網上看到這些出色獨奏作品。」

神韻環球藝術團主持人John Perry:「我認為歐洲也有非常深厚的歷史與文化。 當他們看到神韻時,他們會感到與之相連,因為他們領略到中國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玲、曹遠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