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本公演首演爆满 一票难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的首场演出大爆满。观众们掌声雷动,纷纷称赞神韵是最美的演出。

神韵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令人耳目一新,演出传递的正面向善的精神令现场的观众产生共鸣。有观众表示,超越国界的纯粹的喜悦与感动,难以用语言表达。

大学副教授增田浩通:“我非常感动,真是太美了。有趣程度超出我预期。”

12月26日,知名大学副教授增田浩通在日本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知名大学副教授增田浩通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感受到舞蹈演员强大的能量。

大学副教授增田浩通:“动作活力四射,我感受到很强的能量。”

知名社宅中心副经理吉田哲也对演出赞不绝口。

大型社宅集团中心副经理吉田哲也:“太精彩了!舞蹈高难度动作,而且演员们动作一致,一定经过很艰苦的训练,观赏后我深感敬佩。”

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使他仿佛置身实境之中。

12月26日,大型社宅集团中心副经理吉田哲也在日本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型社宅集团中心副经理吉田哲也:“(天幕和演员)完美配合,我很吃惊。除了舞蹈本身,背后的天幕很好地烘托了舞蹈,而且还有一些小技巧,比如角色调包了,突然跳出来,这些构思真是妙不可言。”

增田浩通副教授由衷地感谢神韵舞蹈演员带来的精彩演出。

大学副教授增田浩通:“能完成这么精彩的演出,舞蹈演员一定经历了刻苦的训练,辛苦了,我非常感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八王子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