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本公演首演爆滿 一票難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首場演出大爆滿。觀眾們掌聲雷動,紛紛稱讚神韻是最美的演出。

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令人耳目一新,演出傳遞的正面向善的精神令現場的觀眾產生共鳴。有觀眾表示,超越國界的純粹的喜悅與感動,難以用語言表達。

大學副教授增田浩通:「我非常感動,真是太美了。有趣程度超出我預期。」

12月26日,知名大學副教授增田浩通在日本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知名大學副教授增田浩通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感受到舞蹈演員強大的能量。

大學副教授增田浩通:「動作活力四射,我感受到很強的能量。」

知名社宅中心副經理吉田哲也對演出讚不絕口。

大型社宅集團中心副經理吉田哲也:「太精采了!舞蹈高難度動作,而且演員們動作一致,一定經過很艱苦的訓練,觀賞後我深感敬佩。」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使他彷彿置身實境之中。

12月26日,大型社宅集團中心副經理吉田哲也在日本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型社宅集團中心副經理吉田哲也:「(天幕和演員)完美配合,我很吃驚。除了舞蹈本身,背後的天幕很好地烘托了舞蹈,而且還有一些小技巧,比如角色調包了,突然跳出來,這些構思真是妙不可言。」

增田浩通副教授由衷地感謝神韻舞蹈演員帶來的精采演出。

大學副教授增田浩通:「能完成這麼精采的演出,舞蹈演員一定經歷了刻苦的訓練,辛苦了,我非常感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八王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