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即将开启德州36场演出 德州州长恭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在圣诞新年的节日假期,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再次莅临德克萨斯州,开启德州8个城市36场巡回演出。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特意发来欢迎函,祝神韵新演季圆满成功。休斯顿市长也给神韵颁发了褒奖。

阿博特州长在欢迎函中写道:作为德克萨斯州州长,我很高兴在2023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开始之际,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德克萨斯。

神韵两字的意思是“神舞动之美”,展示了中国传统的音乐、服饰、舞蹈和舞台设计,通过唤起古代中国的美丽和神秘,为当代观众提供了一扇通往古代的窗口。

2023年,从德州狭长地带到墨西哥湾沿岸的德克萨斯人,将有机会参加这一庆祝活动,我完全相信这些节目将触动整个孤星州人的心灵。此时此刻,我为神韵的舞蹈演员、音乐家、导演、组织者和志愿者鼓掌致贺——没有他们,这一宝贵的传统就不可能再现。

第一夫人塞西莉亚·阿博特(Cecilia Abbott)和我一起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新演季圆满成功。

神韵在德州的首站是休斯顿,从12月26日至1月2日将展开8天10场的演出,为此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Sylvester Turner),向神韵颁发褒奖,并宣布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2日为“神韵演出周”(Shen Yun Performing Arts Week)。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