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即將開啟德州36場演出 德州州長恭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6日訊】在聖誕新年的節日假期,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再次蒞臨德克薩斯州,開啟德州8個城市36場巡迴演出。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特意發來歡迎函,祝神韻新演季圓滿成功。休斯頓市長也給神韻頒發了褒獎。

阿博特州長在歡迎函中寫道:作為德克薩斯州州長,我很高興在2023年神韻全球巡迴演出開始之際,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德克薩斯。

神韻兩字的意思是「神舞動之美」,展示了中國傳統的音樂、服飾、舞蹈和舞台設計,通過喚起古代中國的美麗和神祕,為當代觀眾提供了一扇通往古代的窗口。

2023年,從德州狹長地帶到墨西哥灣沿岸的德克薩斯人,將有機會參加這一慶祝活動,我完全相信這些節目將觸動整個孤星州人的心靈。此時此刻,我為神韻的舞蹈演員、音樂家、導演、組織者和志願者鼓掌致賀——沒有他們,這一寶貴的傳統就不可能再現。

第一夫人塞西莉亞·阿博特(Cecilia Abbott)和我一起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新演季圓滿成功。

神韻在德州的首站是休斯頓,從12月26日至1月2日將展開8天10場的演出,為此休斯頓市長西爾維斯特·特納(Sylvester Turner),向神韻頒發褒獎,並宣布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2日為「神韻演出週」(Shen Yun Performing Arts Week)。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