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精英感佩神韵:顶级演出 明年还要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12月24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进行全球首演,票房火爆,座无虚席。当地医学界精英慕名前来观赏,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令他们深深地为之陶醉感动。

乔治亚州公共卫生部医疗顾问Grey Felzien:“我感到非常振奋。这是一场如此精彩绝伦的演出。”

Grey Felzien:“可以看出神韵演员为演出付出了很多努力,舞蹈实在是不可思议,我们听到了绝妙迷人的乐器演奏,交响乐团的演奏非常棒,独唱也妙不可言。”

2022年12月24日,乔治亚州公共卫生部医疗顾问 Grey Felzien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进行的全球首演。(新唐人电视台)

乔治亚州公共卫生部医疗顾问格雷·费尔齐恩先生今年第一次观赏神韵,他赞叹神韵不仅仅为大家带来视听享受,更将大家凝聚在一起。神韵传递出的信息鼓舞人心。

Grey Felzien:“我想我有太多的收获,是无法在短时间内说完的。但肯定的是,演出将世界上的人凝聚在一起,这是如此重要,我认为这是我主要的收获之一。在经历了COVID疫情肆虐后,我们所有人可以走到一起。”

Grey Felzien:“看完演出后非常受鼓舞。所以希望坐在这里的其他人,今晚在这里有成百上千的人,希望通过这整个演出,每个人都能得到更多的启发。”

乔治亚州最大医疗保健系统Emory Healthcare的主管特里·赫尔先生也观看了同一场演出,他表示神韵所展现出的中华传统文化,令他感到似曾相识,感动不已。

乔治亚州最大医疗保健系统主管Terry Hull:“神韵是如此的振奋人心,如此成功。她是生动且真实的,绚丽多彩。”

Terry Hull:“非常令人激动。就像,我看到了某种传统的东西,这种传统我似曾相识,却(今生)从未经历过。”

2022年12月24日,乔治亚州最大医疗保健系统主管 Terry Hull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进行的全球首演。(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向神韵致谢,感谢他们的全心付出,并希望以后再来看神韵

Terry Hull:“我真的想对神韵制作方说点什么。制作人员将音乐、时间、视频和视觉、色彩和灯光结合起来。一流的。”

Grey Felzien:“感谢神韵付出的所有时间和所做的一切努力,太棒了!感谢你们来到亚特兰大。希望你们明年还能再来,我们会再次观看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