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精英感佩神韻:頂級演出 明年還要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6日訊】12月2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進行全球首演,票房火爆,座無虛席。當地醫學界精英慕名前來觀賞,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和深厚的文化底蘊,令他們深深地為之陶醉感動。

喬治亞州公共衛生部醫療顧問Grey Felzien:「我感到非常振奮。這是一場如此精采絕倫的演出。」

Grey Felzien:「可以看出神韻演員為演出付出了很多努力,舞蹈實在是不可思議,我們聽到了絕妙迷人的樂器演奏,交響樂團的演奏非常棒,獨唱也妙不可言。」

2022年12月24日,喬治亞州公共衛生部醫療顧問 Grey Felzien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進行的全球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喬治亞州公共衛生部醫療顧問格雷·費爾齊恩先生今年第一次觀賞神韻,他讚歎神韻不僅僅為大家帶來視聽享受,更將大家凝聚在一起。神韻傳遞出的信息鼓舞人心。

Grey Felzien:「我想我有太多的收獲,是無法在短時間內說完的。但肯定的是,演出將世界上的人凝聚在一起,這是如此重要,我認為這是我主要的收獲之一。在經歷了COVID疫情肆虐後,我們所有人可以走到一起。」

Grey Felzien:「看完演出後非常受鼓舞。所以希望坐在這裡的其他人,今晚在這裡有成百上千的人,希望通過這整個演出,每個人都能得到更多的啟發。」

喬治亞州最大醫療保健系統Emory Healthcare的主管特里·赫爾先生也觀看了同一場演出,他表示神韻所展現出的中華傳統文化,令他感到似曾相識,感動不已。

喬治亞州最大醫療保健系統主管Terry Hull:「神韻是如此的振奮人心,如此成功。她是生動且真實的,絢麗多彩。」

Terry Hull:「非常令人激動。就像,我看到了某種傳統的東西,這種傳統我似曾相識,卻(今生)從未經歷過。」

2022年12月24日,喬治亞州最大醫療保健系統主管 Terry Hull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進行的全球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向神韻致謝,感謝他們的全心付出,並希望以後再來看神韻

Terry Hull:「我真的想對神韻製作方說點什麼。製作人員將音樂、時間、視頻和視覺、色彩和燈光結合起來。一流的。」

Grey Felzien:「感謝神韻付出的所有時間和所做的一切努力,太棒了!感謝你們來到亞特蘭大。希望你們明年還能再來,我們會再次觀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