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观神韵 剧团联合创始人:锦上添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美国亚特兰大市,在伍德拉夫艺术中心开启了全球首演,全场爆满。女演员兼剧团联合创始人里格斯女士和家人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出远超预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圣诞平安夜。

演员兼剧团联合创始人Gina Ann Riggs:“演出美丽绝伦。我来看演出,期待看到美丽的舞蹈、美丽的服饰和景致,但演出远远不止这些。”

2022年12月24日,音乐剧和影视女演员、当代音乐剧团联合创始人Gina Ann Riggs和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亚特兰大交响乐厅的首场演出。(林慧心/大纪元)

吉娜·安·里格斯(Gina Ann Riggs)女士是一位影视和音乐剧女演员,同时也是玛丽埃塔剧团的联合创始人。该剧团自2014年建立以来,一直活跃于大亚特兰大地区,并支持当地慈善。而里格斯女士也曾因出演玛丽埃塔剧团的首部作品,入围亚特兰大大都会剧院奖最佳音乐剧女演员奖。

里格斯女士看完演出对神韵赞不绝口,惊叹神韵能够以高超的古典艺术展现中国从古至今的丰富历史文化。

Gina Ann Riggs:“我没想到能聆听到中国的历史,也不知道在共产体制之下,他们不被容许分享他们的信仰。在优美的舞蹈与风景之外能了解到历史,真的令人兴致盎然。”“我对中国文化获得了新的认识,此前都不曾了解。”“真是精彩绝伦,(看神韵)是如此美妙的体验!”

作为一名深谙舞台表演艺术的女演员,里格斯女士对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大为赞赏,赞叹神韵演员一定下足了苦功。

Gina Ann Riggs:“绝对华美绚丽,天幕背景与演员们互动,整套技术加上艺术性,令人着迷。”“神韵演员们绝对令人惊叹!我无法想像他们为准备这类演出要投入多少时间,完成得很棒!好样的!”

神韵在亚特兰大的首场演出正好是圣诞平安夜,里格斯女士表示,这真是和家人共度佳节的美好方式,她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Gina Ann Riggs:“对我们来说,演出令整个圣诞季都锦上添花,而且(看神韵)和家人一起度过下午时光很棒。我们从未这样度过平安夜,绝对是美妙非凡!”“我认为朋友们都需要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