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觀神韻 劇團聯合創始人:錦上添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6日訊】12月24日聖誕平安夜,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美國亞特蘭大市,在伍德拉夫藝術中心開啟了全球首演,全場爆滿。女演員兼劇團聯合創始人里格斯女士和家人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出遠超預期,讓他們度過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聖誕平安夜。

演員兼劇團聯合創始人Gina Ann Riggs:「演出美麗絕倫。我來看演出,期待看到美麗的舞蹈、美麗的服飾和景致,但演出遠遠不止這些。」

2022年12月24日,音樂劇和影視女演員、當代音樂劇團聯合創始人Gina Ann Riggs和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亞特蘭大交響樂廳的首場演出。(林慧心/大紀元)

吉娜·安·里格斯(Gina Ann Riggs)女士是一位影視和音樂劇女演員,同時也是瑪麗埃塔劇團的聯合創始人。該劇團自2014年建立以來,一直活躍於大亞特蘭大地區,並支持當地慈善。而里格斯女士也曾因出演瑪麗埃塔劇團的首部作品,入圍亞特蘭大大都會劇院獎最佳音樂劇女演員獎。

里格斯女士看完演出對神韻讚不絕口,驚歎神韻能夠以高超的古典藝術展現中國從古至今的豐富歷史文化。

Gina Ann Riggs:「我沒想到能聆聽到中國的歷史,也不知道在共產體制之下,他們不被容許分享他們的信仰。在優美的舞蹈與風景之外能了解到歷史,真的令人興致盎然。」「我對中國文化獲得了新的認識,此前都不曾了解。」「真是精采絕倫,(看神韻)是如此美妙的體驗!」

作為一名深諳舞台表演藝術的女演員,里格斯女士對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大為讚賞,讚歎神韻演員一定下足了苦功。

Gina Ann Riggs:「絕對華美絢麗,天幕背景與演員們互動,整套技術加上藝術性,令人著迷。」「神韻演員們絕對令人驚歎!我無法想像他們為準備這類演出要投入多少時間,完成得很棒!好樣的!」

神韻在亞特蘭大的首場演出正好是聖誕平安夜,里格斯女士表示,這真是和家人共度佳節的美好方式,她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Gina Ann Riggs:「對我們來說,演出令整個聖誕季都錦上添花,而且(看神韻)和家人一起度過下午時光很棒。我們從未這樣度過平安夜,絕對是美妙非凡!」「我認為朋友們都需要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