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錄音曝光 北京問題嚴重 民眾怒火衝天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4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中國疫情失控,染疫者激增。北京市民與社區的一段對話錄音曝光,顯示出,北京問題嚴重,民眾怒火衝天。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劉吉病亡 曾隨江澤民整頓世界經濟導報

中國疫情失控,各地染疫激增。在北京,大批中共官員和專家學者扎堆病亡,包括正部級高官劉吉。

據報導,原中共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19日在北京病亡。劉曾任中宣部顧問,並大力宣講江澤民的所謂「三個代表」。1989年,他還跟隨江澤民整頓著名刊物《世界經濟導報》 ,以扼殺該刊所倡導的民主自由思想。

北京市民與社區錄音曝光 北京問題嚴重

23日,北京市民與社區的一段對話錄音顯示,北京問題嚴重,民眾怒火衝天。

北京朝陽民眾:「現在朝陽那個都已經癱瘓了,這些老人怎麼辦?對吧?你是放開了,好些東西,基礎的東西,起碼你得(跟上),藥藥買不著,120不來,醫院現在全癱瘓,而且死的人沒地兒去火化,這面臨的問題太多了。」

央視主持人集體染疫?新聞聯播剩兩人輪班

中國網易163發布文章,有細心的民眾發現,中共喉舌央視的《新聞聯播》,連續五天都是康輝和鄭麗在播,據悉,以往都是8個人輪班。這一次,康輝已經一連播了6天,鄭麗播了5天,這在以往的《新聞聯播》是從來沒有過的。

不少網友發文猜測,其他主播可能都已經感染了中共病毒。並指出,女主持從前天起就帶着很重的鼻音,猜測她已經是輕症感染。

有民眾在文章下留言說,「那6個人哪去了?如果他們真的染疫身亡了,臨終是否想起『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前央視主持人樊登父親染疫去世

23日,前央視主持人樊登披露,他的父親染疫去世。他22日透露,「這次這個病毒蠻厲害」,他的父親染疫送醫後,發現「肺部已經大面積全部變白」,據接診醫生說,「這種情況這次特別多,很多醫生都是第一次見。」最後,他放棄治療搶救,讓父親死去。

大陸疫亡激增 各地靈車殯儀館前排長龍

新一波疫情在中國肆虐,死亡人數激增。多地殯儀館前運屍車大排長龍。

12月23日的一段視頻顯示,在上海市某殯儀館,大量逝者遺體積壓,等待火化。

在吉林長春的某殯儀館前,運送遺體的靈車大排長龍。

當地市民:「你看看這些車,」

「拉死人的,」

「都在這排著,排老(長)了。」

疫情肆虐 成都驚現倒地身亡

網上一段視頻顯示,22日傍晚,在四川成都市,一名年輕男子在郫都區龍湖時代天街突然倒地,幾分鐘後去世。死因不明。

23日的一段視頻顯示,在上海一家發熱門診外,患者大排長龍,等待就診。

發熱患者激增 深圳龍華區醫院門前排長隊

在廣東深圳龍華區醫院,排隊就診的發熱患者人山人海,場面令人震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