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异军突起 逆市火爆 再掀票房奇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4日讯】本周末开始,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将在三大洲、八座城市,同时开启2023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尽管全球经济依然低迷,神韵演出却逆市火爆,不断创造票房奇迹。

神韵2023年演季首先在圣诞平安夜的亚特兰大进行全球首演,紧接着在德州休斯顿、加州圣荷西、日本八王子市、麻州波士顿、佛州迈阿密,德国柏林和英国沃金演出。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开演前当地出现了票房火爆、未演先热的盛况。根据亚特兰大神韵主办方的统计,亚特兰大及周边地区的神韵演出票近几周,每周的出票都在3,000张以上。首场演出票90%已经售出,第二场的演出票,高达95%的座位被一抢而空。

睽违三年后, 神韵将于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30日,在日本10城市进行32场演出。日本各界人士对神韵翘首期待,在主办方刚刚开始售票的初期就出现了抢购热潮。很多场次目前已是一票难求。

神韵演出日本主办方、日本古典艺术振兴会萩野女士:“今年是美国神韵艺术团阔别三年的演出,观众们对神韵演出企盼已久之情,已经传到了售票中心。演出票售罄最早的是东京新宿的场次,仅一个多月的时间所有的票就全部售罄。”

今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1日神韵将在佛州迈阿密的艾君爱诗表演艺术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of Miami-Dade County)为观众奉献五场精彩演出。迈阿密是神韵在佛州10个城市35场演出的第一站。目前票房火爆,在迈阿密一城的每天出票量约200张。

南佛州主办方主管经理Justin Hu:“前几年因为疫情呢,很多观众错过了这个演出,所以今年呢他们看到广告演出信息,他们都特别兴奋,我们都能感受到观众的翘首以盼的心情,现在的票房也特别火热,每天在卖出200张票左右。我们预计到开演的时候,每场都能爆满。”

2023年1月份,神韵将会在英国沃金、爱丁堡、伯明翰和牛津四城演出,据主办方罗先生介绍,这四个城市的演出售票都已超过九成,伯明翰的一些场次更是全部售罄,一票难求,届时英国1月份的演出将迎来场场爆满的盛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