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观众翘首企盼 神韵将在日本巡回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1日讯】在全球逐渐走出疫情之际,享誉国际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睽违三年后将再度来到日本带来新一季的巡回演出。日本各界人士对神韵演出充满向往与期待,很多场次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记者:这里是东京新宿文化中心,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日本巡演,期间也将在这里向日本观众献上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艺术飨宴。虽然因疫情影响神韵公演在日本中断了三年,但早已扎根日本观众心中的“神韵情感”使一些场次的票在开票初期便以售罄。

日本古典艺术振兴会萩野女士:“今年是美国神韵艺术团阔别三年的演出,观众们对神韵演出企盼已久之情,已经传到了售票中心。演出票售罄最早的是东京新宿的场次,仅一个多月的时间所有的票就全部售罄。”

多年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日本刮起了一场场“神韵热”,观众们感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沉醉在神韵精美细腻的艺术享受中。观众在表达自己对神韵喜爱的同时,感谢神韵能够再来日本,感人的故事时有发生。

日本古典艺术振兴会贾女士:“有一次我们服务中心接到了一个来自神户的20多岁的女孩的来电。她说今年的春天她被医院告知她的生命不多了,她希望自己在所剩不多的时光里能够给自己一份最好的礼物,想在年底和最好的朋友飞往福冈,去享受神韵带给自己一份最好的时光以及作为自己余生最好的礼物。”

神韵主办方相信神韵的演出一定是这位观众的最好礼物。在日本的社交媒体上,对神韵的喜爱已经是日本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时隔三年的再次来日巡演,得到了日本政治家的大力支持,他们感谢神韵艺术团能够在这个特殊时刻为日本国民带来世界一流的艺术演出。

东京都武藏村山市议员天目石要一郎:“欢迎美国神韵艺术团来日。十年前我有幸数次观看了神韵演出,时隔多年我依然记得那是非常完美的演出。今年我也同样非常期待,加油神韵。”

日本政治评论家、政治活动家三浦小太郎:“感谢美国神韵艺术团来日演出。这是一个带来完美演出的舞台,我们被神韵艺术团顶级的舞蹈与歌声感动。这是复兴被中共破坏掉的传统文化的艺术盛宴。”

在日本观众的向往与企盼中,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30日,在日本10城市进行32场演出。日本新年转眼及至,神韵主办方相信,新年期间,观众因能观赏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艺术飨宴而感动,神韵能给因疫情的影响内心备感压抑的日本人带来心灵上的慰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