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眾翹首企盼 神韻將在日本巡迴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1日訊】在全球逐漸走出疫情之際,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睽違三年後將再度來到日本帶來新一季的巡迴演出。日本各界人士對神韻演出充滿嚮往與期待,很多場次已經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

記者:這裡是東京新宿文化中心,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日本巡演,期間也將在這裡向日本觀眾獻上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藝術饗宴。雖然因疫情影響神韻公演在日本中斷了三年,但早已紮根日本觀眾心中的「神韻情感」使一些場次的票在開票初期便以售罄。

日本古典藝術振興會萩野女士:「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闊別三年的演出,觀眾們對神韻演出企盼已久之情,已經傳到了售票中心。演出票售罄最早的是東京新宿的場次,僅一個多月的時間所有的票就全部售罄。」

多年來,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日本刮起了一場場「神韻熱」,觀眾們感歎於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沉醉在神韻精美細膩的藝術享受中。觀眾在表達自己對神韻喜愛的同時,感謝神韻能夠再來日本,感人的故事時有發生。

日本古典藝術振興會賈女士:「有一次我們服務中心接到了一個來自神戶的20多歲的女孩的來電。她說今年的春天她被醫院告知她的生命不多了,她希望自己在所剩不多的時光裡能夠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想在年底和最好的朋友飛往福岡,去享受神韻帶給自己一份最好的時光以及作為自己餘生最好的禮物。」

神韻主辦方相信神韻的演出一定是這位觀眾的最好禮物。在日本的社交媒體上,對神韻的喜愛已經是日本人津津樂道的話題。

時隔三年的再次來日巡演,得到了日本政治家的大力支持,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團能夠在這個特殊時刻為日本國民帶來世界一流的藝術演出。

東京都武藏村山市議員天目石要一郎:「歡迎美國神韻藝術團來日。十年前我有幸數次觀看了神韻演出,時隔多年我依然記得那是非常完美的演出。今年我也同樣非常期待,加油神韻。」

日本政治評論家、政治活動家三浦小太郎:「感謝美國神韻藝術團來日演出。這是一個帶來完美演出的舞台,我們被神韻藝術團頂級的舞蹈與歌聲感動。這是復興被中共破壞掉的傳統文化的藝術盛宴。」

在日本觀眾的嚮往與企盼中,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30日,在日本10城市進行32場演出。日本新年轉眼及至,神韻主辦方相信,新年期間,觀眾因能觀賞到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藝術饗宴而感動,神韻能給因疫情的影響內心備感壓抑的日本人帶來心靈上的慰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