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间 神韵将在全球三大洲同步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8日讯】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新一年的演出季即将开始。在圣诞节新年期间,神韵多个艺术团将在全球三大州同步演出,预计所到之处,又将掀起一轮神韵热潮。

神韵将在圣诞平安夜12月24日莅临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开启新一年度全球巡回演出的首演。此后,还将到访乔州多个城市巡回演出。包括以每年主办高尔夫球美国名人赛(the Masters)而闻名的奥古斯塔市(Augusta)、历史名城同时也是美国第四大吞吐港的萨凡纳(Savannah),以及南北战争古城哥伦布(Columbus)。这些城市的市长也都一一颁发了褒奖状给神韵。萨凡纳市长范‧约翰逊(Van R. Johnson)将11月11日,定为“神韵日”。哥伦布市长B.H.亨德森(B.H. Henderson)将神韵光临该市演出的那天,1月17日,定为“神韵日”。

百老汇演员Elizabeth Welch:“太壮观了。舞蹈演员们令人难以置信。还有所有的绚丽色彩和精彩的故事。我太喜欢了。我喜欢了解所有不同的舞蹈。太棒了。”

2022年3月20日下午,百老汇资深音乐剧演员Elizabeth Welch(左)和女儿一同观赏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新年期间,神韵还将同步在美国的德州、加州、麻州、佛州等地演出。并同时在欧洲的德国和英国演出,另有一个团到亚洲的日本开始演出。

这种提倡人的神性和人回归神性的想法是非常美好的、超凡的,对世界来说是美好的;尤其在现在这个时刻,世界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

双簧管演奏家、作曲家Jonathan-Erwin Malnoury:“今晚的演出技巧极高,经过精心设计,是浩大的工程,最美妙之处是我们完全忘记了技巧,一切都看起来如此轻盈,如此流畅,我们感觉和演员们一起飞翔,如此的轻而易举让人震惊!”

2022年5月11日下午,法国音乐家兼作曲家Jonathan-Erwin Malnoury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观看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圣诞新年佳节之际,神韵演出票已经成为各地炙手可热的节日礼物。详情请查阅: https://www.shenyun.com/tickets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姜迪亚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