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間 神韻將在全球三大洲同步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8日訊】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新一年的演出季即將開始。在聖誕節新年期間,神韻多個藝術團將在全球三大州同步演出,預計所到之處,又將掀起一輪神韻熱潮。

神韻將在聖誕平安夜12月24日蒞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開啟新一年度全球巡迴演出的首演。此後,還將到訪喬州多個城市巡迴演出。包括以每年主辦高爾夫球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s)而聞名的奧古斯塔市(Augusta)、歷史名城同時也是美國第四大吞吐港的薩凡納(Savannah),以及南北戰爭古城哥倫布(Columbus)。這些城市的市長也都一一頒發了褒獎狀給神韻。薩凡納市長范‧約翰遜(Van R. Johnson)將11月11日,定為「神韻日」。哥倫布市長B.H.亨德森(B.H. Henderson)將神韻光臨該市演出的那天,1月17日,定為「神韻日」。

百老匯演員Elizabeth Welch:「太壯觀了。舞蹈演員們令人難以置信。還有所有的絢麗色彩和精采的故事。我太喜歡了。我喜歡了解所有不同的舞蹈。太棒了。」

2022年3月20日下午,百老匯資深音樂劇演員Elizabeth Welch(左)和女兒一同觀賞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新年期間,神韻還將同步在美國的德州、加州、麻州、佛州等地演出。並同時在歐洲的德國和英國演出,另有一個團到亞洲的日本開始演出。

這種提倡人的神性和人回歸神性的想法是非常美好的、超凡的,對世界來說是美好的;尤其在現在這個時刻,世界處於非常困難的時期。」

雙簧管演奏家、作曲家Jonathan-Erwin Malnoury:「今晚的演出技巧極高,經過精心設計,是浩大的工程,最美妙之處是我們完全忘記了技巧,一切都看起來如此輕盈,如此流暢,我們感覺和演員們一起飛翔,如此的輕而易舉讓人震驚!」

2022年5月11日下午,法國音樂家兼作曲家Jonathan-Erwin Malnoury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聖誕新年佳節之際,神韻演出票已經成為各地炙手可熱的節日禮物。詳情請查閱: https://www.shenyun.com/tickets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姜迪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