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候任市長馬漢 感謝華裔社區支持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3日訊】上週六(10日),聖荷西候任市長馬特·馬漢(Matt Mahan)在聖荷西向上華語文學習中心的活動上,感謝華裔社區的支持,並為民眾解答社區安全、遊民、教育以及城市清潔等方面問題。

馬特·馬漢上週六在聖荷西向上華語文學習中心的活動上感謝亞裔社區的支持。

馬特·馬漢:「我為我在上次選舉中看到的參與感到自豪,我真的想鼓勵我們的亞裔美國人社區繼續參與。 要知道,聖荷西幾乎40%的人都是亞裔美國人,因此,我很高興能與我們的亞裔美國人社區密切合作,以促進良好的政策,並確保政府為聖荷西的每個人服務。」

對於居民提出的關於遊民、城市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提問,他也都一一解答。

童子軍606區團長蔡曜燦:「真的蠻不錯的,真的很讚,而且他真的很有耐心去回答每一個問題了。第一個重要問題也有連接到,比如說無家可歸者怎麼解決,因為我們之前覺得要花這麼多錢照顧無家可歸者,其實是蠻不合理的,他說會調整資源,讓預算做合理的分配,然後可以把那麼多預算來做增加警察的接警率的話,我覺得這是一個蠻好的方法。」

聖荷西是灣區最大的城市,約有100萬人口,族裔環境多元。北加州南灣臺灣僑界總召、僑務委員李漢文呼籲亞裔、華裔、台裔參政,為自己發聲。

北加州南灣臺灣僑界總召李漢文:「我們亞裔、華裔、台裔的聲音就是要這樣出來,因為如果我們不出聲音,別人都不知道我們在哪裡,多多出來問政,多多出來關心美國主流。」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