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将开启神韵全球首演 乔州州长与市议会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3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即将在亚特兰大市拉开帷幕,乔州州长和亚特兰大市议会纷纷给神韵艺术团发出了褒奖

美国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给演出主办方发出的褒奖函中写道:“仅代表乔治亚州全体居民,在神韵再度莅临乔治亚州之际,让我向神韵致以最热忱的问候。”

“并请让我竭诚欢迎这些杰出的演员、主办方、其他所有协助演出成功的人士,以及众多的来宾。”“我为此精彩的演出致以最佳的祝福。”

亚特兰大市议会也向神韵发出全体议员签署的褒奖状,内容摘要如下:

“鉴于,亚特兰大市议会很高兴能表彰神韵在文化遗产上带来的辉煌和飨宴。神韵作品传达中华正统文化的非凡深度和广度,将壮阔的五千年文明搬上舞台,”

“鉴于,早在2007年,亚特兰大迎接神韵第一次来此时,市议会颁发的褒奖就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美、仁慈、慈悲、智慧与勇气的品质’,并且正式声明神韵的艺术内涵‘丰富、重要,又具启发性’,”……

“鉴于,通过扣人心弦的舞蹈与音乐,神韵演出诠释出远古的神佛下世人间的时代,流传于世世代代启迪人心的文化。古老中华的智慧,融合于敬天重义的传统价值,在文化的各方面带来深远影响。”

“仅此,我们郑重宣告,亚特兰大市议会全体,代表亚特兰大市民,特此表扬轰动全球的神韵,因为他们带来了天国的体验并给本市的艺术与音乐社群带来贡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姜迪亚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