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將開啟神韻全球首演 喬州州長與市議會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3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即將在亞特蘭大市拉開帷幕,喬州州長和亞特蘭大市議會紛紛給神韻藝術團發出了褒獎

美國喬治亞州州長布萊恩‧坎普(Brian Kemp)給演出主辦方發出的褒獎函中寫道:「僅代表喬治亞州全體居民,在神韻再度蒞臨喬治亞州之際,讓我向神韻致以最熱忱的問候。」

「並請讓我竭誠歡迎這些傑出的演員、主辦方、其他所有協助演出成功的人士,以及眾多的來賓。」「我為此精采的演出致以最佳的祝福。」

亞特蘭大市議會也向神韻發出全體議員簽署的褒獎狀,內容摘要如下:

「鑒於,亞特蘭大市議會很高興能表彰神韻在文化遺產上帶來的輝煌和饗宴。神韻作品傳達中華正統文化的非凡深度和廣度,將壯闊的五千年文明搬上舞台,」

「鑒於,早在2007年,亞特蘭大迎接神韻第一次來此時,市議會頒發的褒獎就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民族優美、仁慈、慈悲、智慧與勇氣的品質』,並且正式聲明神韻的藝術內涵『豐富、重要,又具啟發性』,」……

「鑒於,通過扣人心弦的舞蹈與音樂,神韻演出詮釋出遠古的神佛下世人間的時代,流傳於世世代代啟迪人心的文化。古老中華的智慧,融合於敬天重義的傳統價值,在文化的各方面帶來深遠影響。」

「僅此,我們鄭重宣告,亞特蘭大市議會全體,代表亞特蘭大市民,特此表揚轟動全球的神韻,因為他們帶來了天國的體驗並給本市的藝術與音樂社群帶來貢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姜迪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