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暴席捲美國 多個州發布暴雪警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3日訊】週一(12日),一場大風暴席捲美國,多個州的許多縣都發布了暴風雪和冬季風暴警告。

美國國家氣象局的地圖顯示,截至12月12日,暴風雪已經襲擊了懷俄明州、蒙大拿州、南達科他州、內布拉斯加州和科羅拉多州。更多的州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告。

美國國家氣象局警告說,「大風暴」將給美國中部「帶來更多的天氣災難」,並補充說,「一場在西部山區上空的強烈風暴大雪將席捲平原,帶來多種危害。去往北部和中部平原地區的旅行將受到重大影響」。

在影響平原各州後,風暴將向東北移動,本週將給明尼蘇達州、威斯康星州和愛荷華州等中西部各州帶來暴風雪。

隨後,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說,大風暴將在週四席捲紐約、賓夕法尼亞和新澤西北部。

這次風暴被命名為「冬季風暴迪亞茲」。目前,風暴正在落基山脈北部、中部和南部造成大量降雪,而在南加州到美國西南部的其它地區則造成降雨。

天氣預報報導,在過去的週末,內華達山脈部分地區(即太浩湖地區周圍)已經下了四五英尺的雪。

在週一的天氣預報中,另一位預報員托馬斯·蓋革(Thomas Geiger)說,「週一,在科羅拉多州和堪薩斯州將形成一個強大的低壓區,會將潮濕的空氣從墨西哥灣向北拉動,與來自加拿大極地地區的冷空氣相遇,將給科羅拉多州到明尼蘇達州帶來大暴風雪,一直持續到週中。」

他還補充說,「在明尼蘇達州中部和南部的大部分地區,一層厚厚的冰可能比雪更具影響力」,與幾英寸厚的雪相比,冰造成的危害和破壞可能更大。

能源價格

低溫和降雪肯定會進一步推高能源價格。

據報導,到週一早上,天然氣價格升高了12%以上,可能是因為冬季風暴造成的。

上個月,聯邦能源信息署(EIA)警告說,今年冬天,為取暖支付的費用應該比上一年高出45%左右。

白宮的新聞稿稱,拜登政府在11月撥出45億美元幫助一些居民支付費用。這些資金將通過低收入家庭能源援助計劃發放,「以幫助支付家庭供暖費用,解決未付的水電費,並進行具有成本效益的家庭能源維修,以降低家庭的供暖和製冷費用」。

「政府可以拉動的槓桿非常有限」,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能源研究所的塞維林·博倫斯坦(Severin Borenstein)在談到白宮的計劃時告訴市場雜誌(Market place.org),「尤其是柴油和取暖油問題,更難解決。」

與此同時,就在英國和其他歐洲國家在俄烏戰爭爆發後試圖減少對俄羅斯能源供應的依賴,轉向美國之際,美國和英國於12月7日宣布建立能源夥伴關係,旨在維持向英國出口更高水平的液化天然氣,並合作提高能源效率。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在一份聲明中說,「這種夥伴關係將為英國消費者降低價格,並有助於結束歐洲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

美國能源信息署數據顯示,美國在2022年上半年成為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氣出口國。

原文Blizzard Warnings Issued in Multiple States as ‘Major’ Storm Moves Across US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