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海外左派企圖拐走白紙革命失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11月26號到27號,中國大陸很多城市爆發反抗清零封城抗議,甚至上海的抗議活動喊出「共產黨下臺」的口號,這種抗議也被很多海外媒體關注。

但是11月30號,共產黨前任總書記江澤民在上海死亡之後,海外的左派媒體放棄了白紙革命新聞轉而悼念江澤民了,這跟中共在國內幹的事情是一摸一樣的,暴露了這些媒體的共產黨屬性。

左派是想人為的製造一場民主運動,效仿的是1989年六四民主運動。1989年4月15號,前任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在北京病死了。大陸的大學生以悼念胡耀邦為導火索,在天安門廣場進行示威集會,兩個月之後也就是1989年6月3號到4號,天安門廣場上的學生被中共鎮壓了。

海外的江派想利用江澤民死亡的消息來製造民主政變,模仿六四民主運動,主要是三步走,第一步就是在媒體和自媒體上紀念江澤民;第二步是把白紙革命的百姓拐到紀念江澤民民主運動的軌道上,在國內集會;第三步是黨內施壓掌權者保住江派的地位。

這個拐跑白紙革命的計劃在第一步就出了問題,西方左派媒體和自媒體把江澤民這個惡魔包裝成改革者的紀念,這就是一個笑話,一個依靠鎮壓六四上臺的總書記竟然要當民主標誌了?!這就好比把魔鬼說成天使一樣可笑,很多人在網上列出了江澤民時期的罪惡。

首先,江澤民時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形成了中國大陸的器官買賣的黑市,這個黑市直到2022年還在剝奪著中國人的生命,10月底前後大陸多地出現學生失蹤案件,據傳與黑市相關。

其次,江澤民時期,雖然沒有核酸和紅碼來圈禁百姓,但是有暫住證呀,嚴格的戶籍制度是控制遷徙的打工人的工具,2003年,湖北的孫志剛被廣州政府以三無人員的罪名收容了,然後在收容所被打死了,這就是孫志剛事件。

再次,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開啟了很多鎮壓百姓的模式,比如說封鎖網路的長城防火牆、抓人的政法委等等,這些模式直到今天仍然在使用。

再再次,江澤民賣國的模式也是一直沿用到今天的,典型的是承認與俄羅斯的不平等條約。

最後,江澤民時期的經濟改革多數以貪腐告終,產生的惡果國企工人大規模下崗、教育產業化、醫療產業化等等影響到今天。

海外左派媒體要紀念這樣一個惡魔來搞民主運動,聽著就是一個笑話,國內百姓根本不搭理這個,沒有人響應紀念江澤民的號召,讓這一政變企圖破滅在第一步。更加諷刺的是,由於江澤民時期的鎮壓模式,白紙革命當中學生團體抗議都沒有走到大街上,在校園裡就被官方封鎖了,甚至有的學生被事後抓捕了。

我也勸一下網上紀念中共黨魁的人,當你悼念惡魔的時候,你本身也會被打上惡魔的烙印。

對比蘇聯共產黨的倒臺就可以看出,和平時期,共產黨倒臺不是民主運動而是退黨,蘇共28大之後,420萬人公開退黨,蘇聯人否定的不是一兩個共產黨黨魁,他們要的是整個共產黨下臺。這種眾志成城的意志才讓蘇聯共產黨政變都沒用。

中國人要想不再遭受中共帶來的災難也要學習當年的蘇聯人,不要指望中共換黨魁來解決問題,而是要解決製造問題的共產黨,這才能從根子上解決問題。

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LaOFF1CMOR8eV

《趙培微視頻》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穎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