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CNN通知正進行裁員 馬斯克:民主黨人對我發起「協同」攻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CNN通知全體員工 正在進行裁員

根據路透社報導,週三,CNN的首席執行官克里斯·利赫特(Chris Licht)在一份全體員工備忘錄中,通知員工,現在正進行裁員。

根據備忘錄,CNN只將通知少數人,主要是週三的一些付費撰稿人,並通知週四受影響的員工。

在10月時,利赫特曾警告,CNN將面臨變革,原因是「對全球經濟前景的普遍擔憂」。

馬斯克:民主黨人對我發起了「協同」攻擊

週二,推特的首席執行官馬斯克表示,幾位頂級民主黨人對他發起了「協同」攻擊。

一個推特帳戶聲稱,在伯尼·桑德斯和伊麗莎白·沃倫無故的攻擊馬斯克之前,他在推特上並不是政治活躍人士。而馬斯克也是最有能力幫助政府解決問題的人。

馬斯克則迴應說,「其他幾個主要的民主黨政客也攻擊了我,都是在同一時間,這是協調的。他們基本上是政治舞臺上的演員,而不是導演或劇本作者」。

國會準備討論法案 防止鐵路罷工

在美國總統拜登要求國會介入後,週三,衆議院於首先採取行動。

議員們正考慮強制執行一個由美國政府斡旋的妥協協議,但是該協議被12個工會中的4個工會否決,這些公會代表了10多萬名大型鐵路貨運公司的員工。

這些工會威脅,如果在12月9日的最後期限前,不能達成協議,他們將進行罷工。

兩黨議員都持保留意見,但這對一些民主黨籍的議員來說更加困難,因爲他們一直尋求與工會合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