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支持抗議 中共警察黑手伸向海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在大陸爆發大規模抗議後,中共警察不僅在國內抓捕抗議者,其黑手也伸到了海外。

中共公安:「你是不是陳**(對我是,請問你是哪一位),我給你打這個電話,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找你了吧。」

人在美國的中國籍自媒體人「陳老師」,上網在微信朋友圈發聲支持「白紙革命」,不料卻收到來自中共公安局的威脅電話,要求刪除相關訊息,否則將上門抓人。

中共公安:「現在網絡都是實名制的,你的一舉一動都記錄在我們的系統裡。你如果這樣繼續不配合,我們就會強制執行逮捕你,這是法律賦予我們的權力,我不管你在哪個角落,你只要今天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領土上,我們就可以有理由找得到你。」

旅美自媒體人陳老師:「你們有沒有搞錯,法律賦予你們的權限讓你們去抓人民嗎?」

另外,推特帳號「李老師不是你老師」(@whyyoutouzhele)因近日不斷推送大陸的抗爭場景,成為牆內外網友的一個重要信息來源,短期內粉絲數量迅速翻番,目前推特粉絲量高達64萬。

11月28日,「李老師不是你老師」發貼稱,自己受到了疑似來自中共官方的死亡威脅,擔心家人也會受到連帶騷擾,但他表示,自己並不會屈服於壓力選擇「閉嘴」,並已經為一切可能,做好了萬全準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瑞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