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武漢失蹤孩子屍體找到/郑州富士康爆大规模抗议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節目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放神韻交響樂

【大陸疫情更新11.23】世界盃萬人歡聚 引發中國人反思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

專家:習近平陣營將迅速分化 「鳥籠經濟」回歸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智囊吳國光認為,二十大習家軍全面掌權後,將快速分化並形成新的派系。至於中國經濟走向,習近平會走中共前領導人陳雲的「鳥籠經濟」路線,並且保留已被閹割的市場經濟。

河南安陽大火38死 習近平震怒 樓陽生危矣?

河南安陽市日前發生特大火災致38人死亡,當天習近平做出「嚴厲」批示。有分析認為,近年來,河南天災人禍不斷。作為河南省委書記的樓陽生難辭其咎。這場大火會否影響樓陽生的未來仕途,引發關注。

法輪功學員澳首都請願 國際知名人權律師聲援

11月21日至23日,來自澳洲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堪培拉舉行系列請願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並呼籲澳洲政府針對活摘器官立法。來澳洲參加國際會議的加拿大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專程到堪培拉聲援。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 居委會警告:出去可能回不來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許多小區自行封閉管理。居委會警告居民,非必要不要出小區,否則可能回不來了。

鄭州富士康爆大規模抗議 警方鎮壓釀流血(多視頻)

11月22日、23日,河南省鄭州市富士康廠區爆發大規模警民衝突,大批警察到現場鎮壓。

鄭州富士康爆大規模抗議 警方鎮壓釀流血(多視頻)

11月22日、23日,河南省鄭州市富士康廠區爆發大規模警民衝突,大批警察到現場鎮壓。

習李不同調 防疫政策混亂 國務院槓上中宣部?

大陸疫情升溫,當局發布兩套相矛盾的政策讓底層官員左右為難。分析指出,習李不同調,反映清零政策引發的高層分裂還在繼續擴大。

中國新聞快報:河南大火狂燒近7小時 38人罹難

中國大陸近日災禍頻傳。本台昨天報導的發生大爆炸的山西工廠,被證實是中共的一座重要的軍工廠,傷亡不明。與此同時,河南的特大火災已經造成至少38人罹難,工廠事發時,正在製作棉衣棉褲。剛剛返國的習近平對此震怒,要求追責。

四川高校教師遭同事投毒百草枯 校領導禁外傳

近日,四川輕化工大學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一名教師在網絡發文投訴,其同事向他們的水杯投放了「百草枯」。

鄭州小區威脅外來人員:格殺勿論,就地正法(視頻)

「本小區業主請出示門禁卡,外來人員進入格殺勿論!外來人員進入就地正法!」鄭州一小區播放對外來人員的警告內容,引發網絡熱議。網友直言:「不放開,矛盾問題越來越多。」

【新唐人大視野】河南製衣廠火災38亡 內幕更令人心酸

河南製衣廠火災38亡 ,內幕更令人心酸;山西軍工廠爆炸 死傷成謎;胡錫進被封洩祕;卡塔爾自由看球賽 中國司機未報行程被判刑;金援太平洋國家 中共開空頭支票。

武漢失蹤孩子屍體找到 警察不讓父母看

近日輿論關注大陸密集失蹤的青少年,熱議中共活摘器官。其中武漢一名14歲男孩劉奧成的屍體已找到。

中國疫情反撲 北京、上海管控升級 多地趕建方艙

中共出台新的防疫20條後,各地疫情迅猛反撲,北京、上海再度升級管控,廣州、重慶等多地趕建方艙醫院。

防中共勢力滲透 新西蘭砸逾600萬美元替萬那杜建碼頭

新西蘭今天(11月23日)表示,將再投資紐幣1000萬元(約616.6萬美元)助大洋洲國家萬那杜(瓦努阿图)共和國興建碼頭。此前北京當局曾出資替萬那杜蓋碼頭,令外界擔憂中國試圖建立軍事基地。

在中國是一場惡夢 蔣尚義返台接受鴻海延攬

鴻海(22日)震撼宣布,從即日起,延攬台積電前共同營運長蔣尚義,擔任集團半導體策略長一職,並且直接向董事長劉揚偉負責,外界分析,蔣尚義的首要之務將是加速鴻海在車用半導體、電動車用第三代半導體功率元件,站穩根基。

鄭州通報死亡病例 官方回應封城 :再等2天

11月22日,河南鄭州通報一起高齡老人確診死亡病例,網絡傳聞鄭州要封城,官方回應「再等2天」,引發輿論嘲諷。

軍工骨幹大爆炸 中共遲遲不公布傷亡數字

位於山西太原的「江陽化工廠」日前發生爆炸,周邊建築也嚴重受損,但中共遲遲未通報爆炸原因和傷亡數據。

高壓壓不住 報告:中國街頭抗議天天有

人權組織「自由之家」最新的調查報告顯示,今年6月到9月之間,中國14個省市,發生了668起維權抗議事件。大陸維權人士指出,這只是冰山一角,由於中共封鎖信息,掩蓋了大量群體事件。

【禁聞】四川女孩遭霸凌 數千人圍堵派出所討說法

四川綿陽市多名女生圍毆一名13歲女生並拍視頻炫耀,引發眾怒。日前,幾千名家長們圍堵派出所替討說法,但遭到大批警力血腥鎮壓,有人被打頭破血流,多人被抓捕。

【禁聞】中共省部級人事異動 滿朝都是習家軍

中共二十大之後,當局陸續公布調整上海、廣東、福建、北京等重要省市「一把手」,目前有消息稱,其他兩個直轄市重慶、天津的「一把手」也傳出將由習家軍擔任。

【十字路口】梅西C羅最終戰?最燒錢世界盃

【秦鵬直播】台積電搬美國?台半導體崛起之謎

【財商天下】理財散戶落陷阱 「養套殺」沒商量

【探索時分】俄將軍不顧人命 155旅傷亡慘重

楊寧:誰是江西高中生等失蹤案的幕後黑手?

【百年真相】整人後被整 雲南第一書記走上絕路

【環球直擊】11月22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1月22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11月2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22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