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與傳承 加國老兵紀念儀式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1日訊】今年美、加兩國的老兵節日期重疊。今天我們先來看看加拿大退伍軍人紀念日的傳統紀念活動——持續近百年的老兵燭光致敬儀式。看來報導。

疫情過後,人們重回渥太華二戰博物館,像往常一樣,紀念那些為保護國內和世界和平與自由所付出代價的先輩們。

加拿大聯合國維和退伍軍人分會主席 韋恩·麥克庫洛赫 (Wayne Mac Culloch):「在1914年至18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加拿大有大量的人在戰爭中喪生,因此,我們試圖確保加拿大的年輕人記住前輩們的犧牲。」

許多年輕軍人都來參加這個傳統的儀式, 同時,也向那些還在持續為捍衛和平而奉獻的人致敬。

加拿大王家空軍飛行中士阿比蓋爾·夏邦諾(flight Sergeant Abigail Charbonneau):「我有很多家人都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和第一次世界大戰。這個紀念日對我來說總是如此特別。」

韋恩·麥克庫洛赫 (Wayne Mac Culloch):「看到加拿大青年如此參與,並如此熱衷於將紀念活動延續到後世,是非常美好的。」「在我們的國家,我們看到了非常自豪的東西。那些想要記住並紀念那些在前幾年如此自豪地服務於國家的人」

在週五的國家陣亡將士紀念日的典禮上,民眾還將迎來一場盛大的退伍軍人遊行,以及空軍的飛行表演。

新唐人記者安妮、林熙、舒璨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