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封控悲劇 14歲女孩獨自被封在家 墜樓身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的長期封控導致自殺事件不斷。網傳一名14歲少女墜樓身亡,生前已被獨自封控在家多日。

11月7日傳出視頻顯示,當天早上,呼和浩特金橋怡和家園一名14歲初中女孩墜樓身亡。女孩墜樓原因不明。據稱該小區是低風險小區,但個別樓層已停水停電數日。

同日還有網絡消息指,該市有小區居民集體抗拒集中隔離,防疫人員用斷水斷電脅迫,後又欺騙居民送酒店隔離,結果居民們被騙下樓後,直接被拉到方艙。

11月8日,IP屬地顯示「內蒙古」的抖音帳號「@大叔」貼出女兒生前照片和女兒房間貼畫的照片,並發文稱:「你給爸爸托個夢大閨女,我好想你,今天冬至你也沒吃上餃子,你在那邊冷嗎?你房間爸爸給你開著燈那,明天哥哥就回來看你啦!」

網友翻查該抖音帳號以前的圖文發現,他曾在10月14日發文稱,自己在單位「閉環管理」,女兒一個人被封控在家。他還貼出食品照片,感謝單位領導和同事給他的女兒送物資。

許多網友認為該帳號主人就是怡和家園14歲少女的父親,因此紛紛湧入該帳號下留言安慰,並祝女孩一路走好。特別是很多父母紛紛表示「痛心」。

還有人質疑,小女孩突然墜樓,到底獨自在家時承受了什麼樣的痛苦。也有很多人表達對當局「野蠻清零」的不滿。

網頁截圖顯示,「@大叔」帳號下的留言數已達到1.3萬。但目前在抖音網站已搜索不到該帳號,只能搜到部分同名帳號。

呼和浩特市已封控多日,墜樓事件不斷。11月4日晚,新城區北垣東街興光A9社區一名女性墜樓、她的女兒痛苦哀嚎的視頻一度引爆網絡輿論。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