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視野 】習近平各種肢體語言代表什麼信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習近平各種肢體語言代表什麼信號?G7將宣布北京為競爭對手;美民調顯示,共和黨將大贏參議院;拜登加州助選,稱要「解放伊朗」;美國中期選舉 網安主管稱「不審查信息」。

美國中期選舉倒計時。白宮已降低期中選舉樂觀度,在高通膨持續下,憂心很可能失掉參眾兩院主導權;而隨著紐約州長競選局勢緊繃,民主黨人也越來越擔心,這個最堅固的深藍州,可能會打破先例,看到一名共和黨候選人當選州長。參議院真的要翻盤了嗎?

我們來連線時事評論員,聽一聽這期的分析······本日摘要: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他「非常有可能」再度挑戰白宮大位;美國監管機構提前完成對中資企業的首輪現場審計;蘋果與台灣和碩決定在印度增加iPhone 14的產量;馬斯克大裁員 推特員工提告;攻擊佩洛西丈夫的嫌犯是非法滯留,預計刑滿將驅逐出境;習近平各種肢體語言代表什麼信號?G7將宣布北京為競爭對手;美民調顯示,共和黨將大贏參議院;拜登加州助選,稱要「解放伊朗」;美國中期選舉 網安主管稱「不審查信息」。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