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獲政要褒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7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出的退出中共黨、團、隊運動,在今年8月突破4億大關,近日,紐約州眾議會及民意代表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褒獎,讚賞三退運動。

紐約州眾議院在今年9月15日,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褒獎,褒獎信由紐約州第七選區眾議員傑瑞特·甘道夫(Jarett Gandolfo)認證。

信中讚賞,三退運動達到4億是一個偉大的里程碑,過去17年間,數十萬三退義工幫助中國人三退,並傳播《九評共產黨》,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了解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而三退運動是人類文明中最和平、最重要的倡議之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衷心的感謝,同時也希望國際社會更多的給予中國人爭取自由的三退大潮、退黨運動,能夠有更多的支持和褒獎。(三退)關係到中國未來的走向,不只是對中國社會有非常大的好處,同時必定會使國際社會、自由世界更加的安全、和平。」

紐約州第十七選區州眾議員約翰·米庫林(John Mikulin)也在9月15日發褒獎信,祝賀三退運動達到4億人,並祝福三退運動繼續發揚光大,讓世界更多的民眾認識到,結束中共對全球的威脅至關重要。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也向退黨中心發出褒獎令,信中提到,人們逐漸認識到中共對世界的威脅,國際社會認識到制止中共暴政和中共對全球危害的重要性。共產黨在美國的仇恨行為已經構成犯罪;退黨大潮為國際社會帶來新願景:通過和平運動帶來沒有共產主義的世界。

新澤西州特倫頓市市長里德·古肖拉(Reed Gusciora)也發出褒獎信,讚賞三退大潮是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草根運動,通過和平的方式喚醒公眾。而《九評共產黨》真實、全面、系統地揭露了共產黨的欺詐本性和極端行為,對全世界的人認清共產黨有很大幫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